截圖 2021-04-17 17.03.21.png

這一篇是由原本是【萬萬沒想到】的開頭,後來卻棄用的片段擴寫成的

 

原本是all瑜,最後才不知道為什麼轉成紗瑜,所以某個程度上有點微卡,標題也才兩個都放

 

So let's start the journey, shall we?

 

***

 

 

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對於TWICE來說,她們有太多的日子值得慶祝。 

 

不論是五月五號初一位、十月二十出道日,還是出道百天、千天紀念日,每一個日子都是一步一步留下的足跡。 

 

不過呢,有些日子過久了,總會開始有些疲乏。 

 

於是成員們想了想,決定在這一天開始,重新找回以往的激情。 

 

6月14日,忙內周子瑜的生日。 

 

「【忙內爭奪戰】,開始!!」 

 

「「「喔!!!!!」」」 

 

看著群起激動的歐逆們,周子瑜一臉茫然。 

 

今天是我的生日,對吧? 

 

我是壽星,對吧? 

 

所以應該是我收禮物,對吧? 

 

「先抓到子瑜的人,就能獲得忙內的吻和一晚一起睡覺權做為獎品!!」 

 

「「「喔!!!!!」」」 

 

那,為什麼感覺是我變成了禮物啊?! 

 

還來不及反應,周子瑜便感覺到了八道赤裸又熾熱的視線在自己身上定住。 

 

RUN。 

 

看著刷的一聲帶起一陣風衝出休息室的忙內,成員們愣愣地互看了一眼,隨即抄起傢伙追了上去。 

 

「我可是大姐,不能輸⋯⋯欸?」 

 

從櫃子裡拿出一個粉紅色的小袋子,低頭看了一眼裡面,笑聲還沒出口便化做驚愕,像是想到了什麼,猛的一回頭。 

 

卻只見一抹輕笑、只聞一絲香氛,隨即便陷入了黑暗之中。 

 

林娜璉,出局。 

 

話分兩頭,另外一邊的周子瑜卻已經遇到了攔截者。 

 

「周子~~」 

 

看著眼前一臉蠢萌,還用著軟軟的小奶音撒嬌的平井桃,如果不是手裡的皮鞭甩的呼呼作響的話,周子瑜一定會伸出手抱抱自己的桃歐逆的。 

 

「嗚,周子不喜歡我嗎?」呼喚遲遲沒有得到回應,平井桃哭喪著臉,泫然欲泣的表情就連周子瑜都有些動搖,「那我要呼叫她們過來了。」 

 

動搖個屁! 

 

果然粉紅切開都是黑的。 

 

MOMO歐逆呀~不想跟子瑜單獨待在一起嗎?」一邊在心裡給自己的肉麻兩巴掌,子瑜一邊嬌滴滴地說道:「歐逆不喜歡子瑜了嗎?」 

 

沒想到平井桃卻是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隨後馬上撥通了其他成員的電話。 

 

「定延快過來,子瑜在這裡⋯⋯對,而且可能嚇到腦袋怪怪的了,竟然跟我撒嬌⋯⋯我是很開心啦,可是這個子瑜很奇怪啊,待會是不是要送她去趟醫院啊⋯⋯妳問子瑜,欸?子瑜咧?」 

 

平井桃抬起頭來,卻只看見忙內的大長腿在前方轉角消失的瞬間,趕緊掛掉電話跟了上去。 

 

「周子呀~歐逆們要帶妳去看醫生,別跑啦~」 

 

我就撒個嬌,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 

 

周子瑜很無奈,腳下卻絲毫不停,整個人風馳電掣很快就甩開了平井桃。 

 

一路奔跑了不知多久,已經跑到了平常不會來到的偏僻之地。 

 

四下張望看到了一旁的廁所,心中念頭一動便躲了進去。 

 

這裡距離偶像的休息室比較遠,大部分成員可能連這裡有廁所都不知道,再加上現下人人都是敵人,彼此戒備下搜查範圍有限,躲在這裡應該比較安ㄑ⋯⋯ 

 

「子、瑜、呀~」 

 

咦? 

 

MINA歐逆,妳覺得子瑜躲在哪裡呢?」 

 

「不可能那麼可愛的躲在廁所裡的啦,對吧彩瑛?」 

 

可惡的米彩CP,大勢了不起啊? 

 

周子瑜連忙踩到馬桶蓋上,心裡一邊抱歉,一邊盡可能縮小自己的身體。 

 

如果是彩瑛的身高就好了,會好躲很多。 

 

MINA歐逆,我感覺有壞狗狗在罵我呢。」 

 

「說妳矮不算罵妳啦,對吧彩瑛?」 

 

MINA歐逆!」 

 

「好啦彩彩乖喔,別忘了我們要一起抓到壞狗狗的說。」 

 

把耳朵靠在廁所門上,周子瑜聽著外頭腳步聲啪嗒啪嗒的彷彿踩在自己心臟上,七上八下的等待著,一邊準備著手裡的東西。 

 

機會只有一次。 

 

然後門被打開了。 

 

映入周子瑜眼簾的,是臉上笑容甜甜,手裡拿著皮鞭跟繩索的米彩二人。 

 

果然,粉紅切開都是黑的*2。 

 

絕對絕對,不能落入這對變態CP的手中。 

 

MINA歐逆,找到壞狗狗了呢。」 

 

「找狗狗找得很辛苦呢,對吧彩瑛。」 

 

趁兩人還在演雙簧的瞬間,周子瑜使出了方才準備的殺手鐧! 

 

「吃我一發,太、陽、拳!!」 

 

「啊!好亮!」 

 

「眼睛、眼睛看不到了!」 

 

用手機的手電筒朝兩人的眼睛開啟最大功率閃過去,然後趁對方混亂的瞬間,周子瑜心念電轉間已經做出了決定。 

 

「彩瑛啊~」一把攬住自家99親辜,周子瑜的聲音深情的像是賽壬的呢喃,一把攫住了彩瑛的心臟,「最喜歡你了,我的親辜啊。」 

 

「子、子瑜。」 

 

孫彩瑛面上飛上紅霞,隨後砰的一聲便直接冒蒸氣過載了。 

 

周子瑜輕輕一笑,目光轉向了一旁還在呆的小企鵝。 

 

「子瑜呀~」心知勝機已失,名井南連忙拋下手中的皮鞭,露出了討好又不失優雅、低下又不失高貴的微笑,「歐逆只是經過啦,經過。」 

 

「歐逆~」 

 

「嗯?」 

 

「想吃玉米嗎?」 

 

「咦?!」 

 

看著周子瑜伸來的魔爪,名井南心中只剩下後悔。 

 

一隻最嬌小的小奶虎,跟最柔弱的小企鵝,到底是哪來的自信獵捕這隻大型犬的呢? 

 

孫彩瑛、名井南,出局。 

 

*** 

 

另一頭,卻是風雲變色。 

 

「沒、沒想到妳是這種人,呼、呼、呼⋯⋯」 

 

俞定延跪在地上,滿頭大汗,喘息聲中帶著不可置信、悲傷與憤恨,而平井桃與朴志效則早已失去意識的躺倒在一旁。 

 

「金多賢!」 

 

「對不起啊定延歐逆。」 

 

金多賢仍舊是帶著一如既往可愛的笑容,只是白皙的皮膚在日光燈的照耀下卻詭異的形成一抹慘白的色澤。 

 

如同一具傀儡,沒有半分感情,只有刻印在面上的僵硬笑容。 

 

「我就是沒辦法違逆SANA歐逆呢。」 

 

「紗夏?難道⋯⋯」俞定延雙眼圓睜,像是想起了什麼,臉上表情再次變化,「不可能⋯⋯」 

 

「是的呢。」金多賢緩緩蹲下身,直視著俞定延無神的雙眼,「我們都以為SANA歐逆什麼都不知道,其實我們才是無知的那個啊。」 

 

「妳、妳們」俞定延愣愣地盯著眼前的豆腐妹妹,看著她逐漸充盈霧氣的雙眸,一時竟無言以對。 

 

「Hail SaTzu(紗瑜萬歲)。」 

 

輕輕的、淡淡的,金多賢在俞定延耳邊說出了口號,隨後將懷中的手帕覆到了對方臉上,再漠然的看著對方倒下。 

 

俞定延、朴志效、平井桃,出局。 

 

「這樣就可以了吧?」 

 

金多賢眼中沒有半分波動,直直的盯著倒在自己手下的三位歐逆,沒有回頭的朝背後發出問句。 

 

「當然囉,親愛的。」 

 

甜膩的嗓音傳來,在金多賢耳中卻如同臘冬的寒風,吹進衣服的縫隙,也吹入心房中,惹來一陣激靈。 

 

「烏卒卒~我們可愛的豆腐。」湊崎紗夏從背後環上了金多賢的脖子,嘴裡呼出的熱氣調皮的觸碰著金多賢的耳朵,傳入對方心中的,卻是滿滿的冰冷,「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呢~」 

 

SANA歐逆⋯⋯」金多賢的聲音顫抖著 

 

「這麼可愛的小豆腐啊⋯⋯」 

 

SANA歐逆,切拜⋯⋯」金多賢的身軀顫抖著 

 

「真讓人捨不得啊。」 

 

「SANA歐逆!拜託、拜託⋯⋯」金多賢的心臟顫抖著 

 

「可是,」湊崎紗夏聲音陡然冰冷,「子瑜只能是我的。」 

 

「⋯⋯」 

 

金多賢沒有說話。 

 

金多賢,再也不能說話了。 

 

「砰!」 

 

看著金多賢的身軀重重砸在地上,湊崎紗夏的笑容絲毫沒有褪色,一如眼中的冰冷。 

 

像是一尊石雕。 

 

冰冷無情,亙久不變。 

 

沈默了不知多久,石雕終究還是開了口。 

 

「子瑜呀~」 

 

「我來,找妳囉~」 

 

周子瑜,妳是我的。 

 

金多賢,出局。 

 

*** 

 

「子瑜!」 

 

湊崎紗夏笑得很開心,太好了。 

 

「啊,紗夏歐逆!」 

 

周子瑜笑得很開心,太好了。 

 

剩下,最不足為懼的那個,真的是太好了。 

 

兩人腦海裡轉著異常默契又異常詭異的念頭,就這麼在休息室門口相遇了。 

 

「其他歐逆們呢?」周子瑜推開門,一隻手悄悄地探進了口袋內。 

 

「不知道欸,跟她們走失了。」湊崎紗夏緊緊貼在忙內身後,露出一抹詭笑。 

 

「所以這場遊戲,應該要畫上句號了吧,都這麼晚了。」周子瑜將自己拋到沙發上,疲勞的將臉埋進枕頭裡。 

 

咦?沙發怎麼有點硬硬的? 

 

「對啊,該結束了。」一屁股坐在沙發另一邊,湊崎紗夏下意識捏了捏沙發,似乎在思索著什麼。 

 

「喔?所以說,就只剩下SANA歐逆妳囉?」敏銳地捕捉到了不尋常的信息,周子瑜一改平日木頭的遲鈍,整個人氣勢陡然一變。 

 

「嘛,誰知道呢?」瞇起眼睛,小狐狸靠在沙發上,好整以暇地看著對方。 

 

不對勁呢。 

 

周子瑜氣勢緩緩收起,手還是放在口袋裡面蓄勢待發。 

 

沒上當呢。 

 

湊崎紗夏閉上了雙眼,慢慢醞釀著最後的勝利殺手鐧。 

 

「子瑜呀~」 

 

「什麼事,SANA歐逆?」 

 

「想睡覺了嗎?」 

 

「!」 

 

周子瑜心一凜,就要動作的同時卻突感乏力,整個人無法控制的癱軟在沙發上。 

 

「歐逆,妳⋯⋯!」 

 

「子瑜呀~」湊崎紗夏緩緩地爬過來,就這麼躺在周子瑜身上,臉上笑容深邃到令人恐懼,「妳,是我的。沒有人可以把妳從我身邊奪走。」 

 

「PDnim不行,ONCE們不行。」 

 

「成員們不行,經紀人們不行。」 

 

「包括妳,也不行。」 

 

雙手撐在周子瑜頭旁邊,湊崎紗夏將自己的身體撐起來,俯視著戰利品。 

 

「妳,是我的。」 

 

「永永遠遠,是我的。」 

 

周子瑜的畫面,就這麼定格於此。 

 

整個世界歸於黑暗。 

 

然後一段文字緩緩浮現⋯⋯ 

 

「THE END。」 

 

「哇!大發!」 

 

TWICE的成員們三三兩兩的坐在客廳裡,看著播映完畢的電視,忍不住出聲讚嘆。 

 

「這次的真人秀真是辛苦各位了。」朴志效滿足地往後躺倒,抬起雙手朝天大喊。「大發!!」 

 

「呀!湊崎紗夏!為什麼第一個殺我?!」林娜璉一把抓住一旁傻笑的金SANA的衣服,氣噗噗的搖晃,「我可是大姐呀!為什麼又是第一個出局的!」 

 

「哎呦歐逆,這也是沒辦法的是嘛~是導演nim的指示啊。」湊崎紗夏一邊被搖晃著一邊苦笑,可是笑容中看不出半點勉強,顯然對於劇情很是贊同。 

 

「娜璉歐逆~」暴風中心的另一位主角則是嬌憨的拉著林娜璉的衣角,希望能將自己的年上愛人拯救出來。 

 

「彩瑛啊,我們好慘啊。」名井南抱著孫彩瑛,一臉無奈。 

 

「南歐逆,下次、下次我一定會守護妳的!」看著名井南的俏臉,小猛獸在心中下定了決心,決定下次一定要將巨人驅逐離愛人的身邊。 

 

「那就交給彩瑛囉。」捏了捏愛人的鼻子,名井南眼神中滿溢的寵溺。 

 

「好~」甜甜的回應,孫彩瑛充滿了愛與決心。 

 

「多賢妳怎麼能這樣對我!」 

 

另外一邊,還沒出戲的平井桃與金多賢則是又演起了情境劇。 

 

MOMO歐逆,對、對不起,我真的是被逼的!」金多賢捧著心,白皙的皮膚此刻透出一股柔弱的蒼白 

 

「不!我再也不相信妳了!」平井桃背過身去,打定主意。 

 

MOMO歐逆~」金多賢帶上了哭腔 

 

「不要!」平井桃充耳不聞。 

 

MOMO歐逆~」金多賢拉住了衣角 

 

「不要!」平井桃鐵石心腸。 

 

MOMO歐逆~」金多賢獻上了香吻 

 

「不要!」平井桃坐懷不亂。 

 

MOMO歐逆~」金多賢掏出了餐券 

 

「不⋯⋯欸?!」平井桃方寸大亂,防線徹底失守,「這個禮券?是那間很有名的吃到飽餐廳!可是不是很難排嗎?」 

 

「對呀,所以我排了好幾個小時呢,可是MOMO歐逆不喜歡的話,我就只好⋯⋯」 

 

「誰說的,我最愛妳了,我們TWICE最可愛的豆腐,對不對呀~」平井桃果斷將決心扔出窗外,反過來拉著金多賢的手,開始撒嬌。 

 

「好了啦!孩子們該去休息囉,娜璉歐逆妳趕快放過SANA吧。」 

 

朴志效看了看時間,終於決定發揮隊長的威嚴,將湊崎紗夏從幼稚大姐的手中拯救出來。 

 

「走啦走啦。」拉著還不肯罷休的林娜璉,俞定延在給了兩位主角一個曖昧的眼神後,將亂源拖回了房間。 

 

「妳們也別弄太晚,明天還有行程喔。」瞄了一眼紗瑜二人,隔壁老朴踩著酸溜溜的步伐也回到了房間。 

 

客廳,就剩兩人。 

 

粉色的泡泡開始浮現,帶著愛的氣息充盈了整個空間,就連兩人的視線都變得熾熱,充滿著濃情蜜意。 

 

「子瑜呀~」 

 

「什麼事啊,歐逆?」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喔。」 

 

「我也是呢,歐逆。」 

 

「絕對不會讓妳從我身邊逃走的喔。」 

 

「我絕對不會逃走的歐逆,我要永遠纏著妳。」 

 

「子瑜⋯⋯」 

 

「歐逆⋯⋯」 

 

夜還漫長著,情人們也還愛著。 

 

情慾逐漸開始流動,一至二,二至四,四至八。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It's everywhere。 

 

在美麗的月色下,情人們正在表達愛意呢。 

 

啊。 

 

除了酸溜溜的老朴之外。 

 

***

 

心得短語:這就是一場快樂的混亂,腦洞混亂、文筆混亂、節奏混亂,可是寫得很開心

 

這就是同人文的魅力吧

 

希望反轉有成功,中間的一點點黑也能成功嚇到人

 

下一篇,很黑很黑,天黑黑的那種黑,敬請期待吧

 

如果有任何想說的,還請旅人們不吝留言跟我聊聊

 

那麼我們下趟旅程,再見

arrow
arrow

    All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