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ng meme | Funny kpop memes, Kpop memes, Memes funny faces

必須老實說,最近的寫作慾望極低

 

沒有什麼火焰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最近有點忙,有件事情的急迫性一直壓在肩膀上吧

 

這篇寫得有些勉強,跟原定的CP和內容都有極大的改變

 

不知道欸,又不想拖更,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寫出來了,還莫名挖成一個系列坑,我也是傻眼

 

為了不擠壓到單篇短文的空間,這篇跟【反攻號角】都會被我另外拉到連載分類,做兩個小連載

 

So let's start the journey, shall we?

 

***

 

「那就明天見囉,南。」 

 

「明天見~」 

 

名井南朝友人們揮了揮手,帶著笑容逐漸隱沒入陰影之中。 

 

逢魔之刻,黃昏之時,也是學生們放下一天疲憊,準備開啟繽紛精彩下半天的時候。 

 

不過,有些人不同。 

 

「我回來了~」 

 

名井南推開門,走進了空無一人的家中。 

 

沒有人回應。 

 

喊出了話,名井南這才後知後覺地想起,那個會站在門口一邊對她露出大大的微笑,一邊說著「辛苦了~」的人,已經不在了。 

 

這個「家」,就只剩自己了。 

 

昏暗的光線斜斜的照進家中,卻染上了一層昏暗。 

 

不知道為什麼,名井南總覺得心裡莫名的發毛。 

 

好像⋯⋯有什麼東西蟄伏在這裡。 

 

在樓梯的轉角,在餐桌的底部,在廁所的簾後,在空虛的心底。 

 

似乎有股詭譎的氛圍,在這間房子裡悄悄的瀰漫、悄悄的散開。 

 

「我回來囉~」 

 

又喊了一聲,勉強驅散了一絲絲心中的不安,就好像「她」還在一樣。 

 

名井南將鞋子放入鞋櫃內,然後輕手輕腳地上了二樓 

 

二樓有三間房間。 

 

名井南經過了廁所,經過了自己的房間,最後在客房門口停下了腳步。 

 

「扣!扣!」 

 

曲起食指,輕輕的在門上敲了兩下。 

 

「我回來囉~」 

 

沒有回應。 

 

詭譎的怪氛越加凝重,彷彿一隻看不見的手,緩緩的攫住少女的脖子,只待一個契機,便能看到美麗的香消玉殞。 

 

但是名井南的臉上,卻緩緩綻開了一抹微笑。 

 

似是希冀,似是渴望,又似是久旱之人瞥見陰雲的喜悅。 

 

「那,我進來囉~」對著無人回應的門輕輕說道,少女突然覺得夕陽的昏黃變得溫馨了起來。 

 

轉開門把,推開客房的門,名井南走入一片漆黑之中。 

 

「喀。」 

 

 一聲輕響,客房被刺眼的白熾光芒照亮,照出了房內的人事物。 

 

一張床,一個櫃子,一張書桌,一張椅子。 

 

略顯簡陋。 

 

明明房間不小,卻只在一邊擺放了上述的簡易傢俱,而房間的另一頭,卻莫名的空蕩著,彷彿在等待新的成員來填補這片空白。 

 

空白的區域中,只有牆上有著一幅畫。 

 

一個金髮的少女,直直地瞪著畫框外面的名井南。 

 

畫中的少女被銬在一面漆黑色的石牆上,身旁數個火炬似乎在炙烤著她,使她面露痛苦之色。 

 

少女身上不著片縷,潔白的皮膚上刻著大大小小的傷痕,大大的眼睛盈滿淚水,微嘟的唇似乎在述說著委屈。 

 

既純潔,又墮落。 

 

畫中的少女純潔而流淚,畫外的少女墮落而微笑。 

 

名井南慢慢地走到畫前,輕輕拂著畫中少女的臉,彷彿能摸到那張吹彈可破的肌膚,又輕輕點了一下畫中少女唇邊的痣,彷彿能聽見對方嬌憨的不滿。 

 

「彩瑛啊~」 

 

輕聲的呢喃,不知是否為幻覺,名井南眼中的畫中少女似有所感,漆黑的眼眸中映出了自己唇邊詭異而蕩漾的笑容。 

 

氛圍莫名轉變。 

 

不再詭譎,不再不安。 

 

因為名井南發現,自己,才是那氛圍的源頭。 

 

「彩瑛啊~」 

 

再次輕呼出聲,畫中的少女眼神漸漸出現了光澤。 

 

「彩瑛啊~」 

 

最後一聲,名井南終於得到了朝思暮想的回覆。 

 

「⋯⋯南?」 

 

一道嬌憨可愛的嗓音,在腦海的角落輕柔地迴盪。 

 

她,醒了。 

 

終於等到妳了。 

 

名井南笑出了聲,小小的,像是怕被聽見。 

 

*** 

 

「呀!我才離開沒兩天,為什麼變成這樣啊?!」 

 

名井南坐在客房的床上,看著發脾氣的畫中少女,笑得很開心。 

 

孫彩瑛沒好氣的將銬著自己的鎖鏈掙斷,隨後雙手一拍,整幅畫都出現了變化。 

 

漆黑陰沈的石壁變成晴朗明亮的藍天綠地,孫彩瑛身上則穿上了一件優雅的白紗長裙,身上的傷痕與痛苦則通通消失,只留下一抹純白的精靈。 

 

「沒辦法,想妳了嘛~」名井南伸出手,抱住從畫中脫離出來的愛人,開心地吻了一下對方的俏臉,「妳也知道我們夜魔很怕孤單的嘛~」 

 

「孤單就把我亂畫成這樣?」孫彩瑛靠在愛人懷裡,不滿的哼唧唧,「如果我晚兩天回來,是不是就要被大卸八塊變成馬賽克圖畫了啊?」 

 

「哎呦?那也不錯啊。」名井南眼睛一亮,笑得活像個小屁孩。 

 

「呀!妳這個臭南人,不理妳了!」 

 

「彩彩呀~」 

 

「哼!」 

 

「彩彩你再不說話,我就要嘿嘿嘿了喔~」 

 

「ㄏ⋯⋯咦?妳、妳幹嘛?!」 

 

「彩彩妳知道我有多想妳嗎?不能沒有妳啊,一天都不行~」 

 

「我、我知道了,放下那個鬼東西,等等!南,我們好好說⋯⋯嗚!」 

 

「24小時都不夠,想妳不夠,愛妳也不夠⋯⋯」 

 

「嗚,嗯⋯⋯」 

 

外頭的夕陽早已下山,天空覆上了黑紗。 

 

寧靜之刻、夜晚之時,正是情人彼此吐露愛意的時刻。 

 

而這次,名井南並不打算放過。 

 

「我愛妳,孫彩瑛。」 

 

「嗚~~~!! 

 

 

「話說是什麼樣的差事需要出動我的寶貝小畫妖?」 

 

「老師說需要我去找一對遇到困難的情侶。」 

 

「情侶?誰啊?」 

 

「不跟你講咧~」 

 

「嗡嗡嗡嗡嗡⋯⋯」 

 

「欸欸欸欸,停!放下那個東西,我撐不住了啦!」 

 

「那彩彩要說了嗎?」 

 

「好啦~是我們認識的人喔,只是很久不見了。」 

 

「欸?難道是⋯⋯」 

 

***

 

心得短語:為什麼變成了連載坑??

 

唉,一坑又一坑,遲早把自己活埋在裡面

 

希望能儘早拾回狀態吧,總感覺差了那麼一點點不知道是什麼的火花

 

如果有任何想說的,還請旅人們不吝留言跟我聊聊

 

那麼我們下趟旅程,再見

arrow
arrow

    All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