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eon holding a 2yeon banner of 2yeon holding a 2yeon banner?!?! Ehhhh??!!  😅 | Trending memes, Zone 2, Funny jokes

本酒館正式迎來滿月啦啦啦啦啦~~~

 

從來沒有想過短短的一個月,這個部落格就能迎來七百多人氣,實在是感激各位不嫌棄,願意進來酒館聽我訴說幻想

 

寫作真的是一件痛苦卻又愉悅的事情啊,至少我會一直一直這樣的寫下去吧

 

不論是同人也好,原創也好,我的故事都是我的心血,我的角色都是我的孩子

 

我會繼續拼盡全力,成為能讓我的作品為我驕傲的作者的

 

So let's start the journey, shall we?

 

***

 

『歐逆,怎麼睡著了?』 

 

「!」 

 

林娜璉睜開了眼睛。 

 

客廳裡一片漆黑,空無一人。 

 

只有自己,與散發著微微光芒的電視。 

 

剛剛,好像聽到了什麼⋯⋯ 

 

勉強從柔軟的沙發裡爬出來,林娜璉揉了揉眼睛,有些迷茫地望向四周。 

 

然後眼神在矮桌上聚焦。 

 

有一杯咖啡,還散發著微微飄揚的熱氣。 

 

咦? 

 

「有人回來了嗎?」 

 

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濃郁的苦澀沖散了盤踞在腦中的睡意,整個人顫抖了一下,清醒了過來。 

 

「孩子們~」林娜璉把自己又扔回沙發上,抬起頭隨意地喊著,「誰回來啦?」 

 

沒有回應。 

 

「嗯?」林娜璉歪了一下頭,有些困惑,「呀!不會群組不回訊息,現實也不理我吧?」 

 

再次掙扎著離開沙發,林娜璉開始在宿舍裡面遊蕩。 

 

「孩子們?」 

 

推開了忙內房的門,果不其然裡面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 

 

畢竟如果是忙內們回來了,那麼聽到自己的叫喚也會起碼應上一聲。 

 

果然是那群小王八蛋嗎? 

 

果斷地退出忙內房,林娜璉用著萬夫莫敵的魄力踢開了四人大房間的門。 

 

「呀!妳們⋯⋯欸?」 

 

還是空無一人。 

 

「難道是定延還是MOMO嗎?」帶著疑惑推開了一旁室友房的門。 

 

還是,空無一人。 

 

「呀!是不是在整我啊?」皺起眉頭,努力忽略心頭上莫名爬升的寒意,林娜璉一邊走回客廳,一邊碎碎念。 

 

然後突然止步。 

 

「呀⋯⋯ 

 

顫抖的聲音已經無法再掩蓋心中的惶恐,林娜璉雙眼緊緊的盯著客廳的矮桌。 

 

上面,有著一杯茶。 

 

一杯,還冒著微微熱氣的茶。 

 

現在事情越來越不對勁了。 

 

搓了搓自己的手臂,林娜璉趕緊掏出手機,一邊慢慢的走向客廳,一邊撥打電話。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無人回應,請稍候再撥,謝謝。」 

 

聽著話筒裡傳來的機器女聲,林娜璉打了個寒戰。 

 

只剩下自己了。 

 

一杯茶、一杯咖啡。 

 

以及一個或許蟄伏在黑暗中的影子。 

 

又或者,只是單純多心ㄌ⋯⋯ 

 

「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想安慰自己,卻聽到了來自背後房間的巨響,心理防線完全崩潰,讓林娜璉只能捂住耳朵無助的蹲下尖叫。 

 

完了,一切都、完了⋯⋯ 

 

「歐逆!」 

 

咦? 

 

熟悉的雙臂環繞著自己的身體,環繞著自己的身體,給自己帶來了急需的安全感與溫暖,熟悉的茉莉花香鑽入鼻腔中,刺激著淚腺,眼淚不受控制的滑落。 

 

「嗚嗚嗚~定延啊,好可怕、好可怕,嗚嗚嗚⋯⋯ 

 

「歐逆我在,我在。」雖然一臉茫然,俞定延還是負起了身為愛人的責任,將自己的兔牙寶貝擁入懷中,輕輕地拍打對方的背,「歐逆怎麼了?」 

 

「嗚⋯⋯房、房子裡好像有其他、其他人⋯⋯」一邊啜泣著一邊回答,林娜璉將自己的頭埋在俞定延的頸窩,哭得難以自已。 

 

「其他人?」俞定延皺起眉頭,一雙充滿殺氣的眼睛環視著宿舍,卻疑惑地發現根本沒有任何他人活動的痕跡。 

 

「對啊⋯⋯ 

 

在愛人的懷中逐漸冷靜,林娜璉意識到現在的自己看起來像是個被打雷嚇到的小孩子,躲在媽媽的懷中哭天搶地,頓時羞的雙頰發紅,想要掙脫卻又迷戀那熟悉又溫暖的味道,一時間腦袋有些混亂。 

 

 「娜璉歐逆?」 

 

「嗯?」 

 

「還好嗎?」 

 

「嗯⋯⋯還好。」 

 

聲音越來越小,體溫越來越高。 

 

一股旖旎,在兩人緊貼的懷中逐漸發酵,如同蒸發在空氣中的酒液醉人。 

 

「娜璉歐逆,為什麼會覺得有其他人呢?」感受到了此刻氣氛不對勁,俞定延硬是逼自己將視線從愛人嬌俏可人的臉上移開,一邊漫無邊際的張望一邊發問來轉移注意力。 

 

「因、因為咖啡⋯⋯ 

 

「蛤?」 

 

「還有茶⋯⋯ 

 

⋯⋯蛤?」 

 

這下氣氛徹底沒了。 

 

低下頭,看著一臉餘悸猶存的愛人,俞定延有些慶幸,也有些糾結。 

 

好像知道了什麼⋯⋯ 

 

「所以,妳是說咖啡跟茶憑空出現在桌上,所以妳才會覺得有其他人躲在這裡?」俞定延有些難為情地摸了摸頭。 

 

「對呀」林娜璉磨蹭著年下的頸窩,心中滿是委屈,生怕對方不相信自己抑或是覺得自己小題大作,「我還特別去巡了一下,都沒看到人,啊啊對了,還有很大一聲砰!!真的很可怕嗚嗚嗚嗚 

 

俞定延苦思冥想。 

 

俞定延抓耳撓腮。 

 

俞定延絞盡腦汁。 

 

到底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在告訴這個趴波事實的同時,不會遭到任性主義鐵拳的毆打呢? 

 

「那個,歐逆 

 

「嗯?」 

 

啊啊啊啊啊不行啊!!! 

 

看著梨花帶雨的林娜璉,俞定延非常清楚的明白一件事。 

 

莫看此女梨花淚一怒揚眉鐵拳摧。 

 

自己的這個愛人什麼都好,就是任性又愛打人實在不得了 

 

那雙骨節分明的大手,除了晚上很好用之外,毆打別人自然也是其專精的業務範圍。 

 

如果讓她知道真相的話,那不管是用什麼方式,自己肯定都會因為這雙大手而受難的。 

 

到時候哭的就換自己了。 

 

事到如今,唯有裝傻裝死了! 

 

「沒事啦歐逆,沒有其他人的。」露出自認最誠懇最可靠的表情,俞定延此刻從體內的每個細胞都擠出girl crush之力,「我在啊,我會保護妳的。」 

 

「定延 

 

抬頭看著自己的愛人,林娜璉心中所有的不安與恐懼,在此刻通通昇華成依賴與愛慕,在慾望的驅使下情不自禁地吻上了那片紅唇。 

 

我的愛人,我的夥伴,我的成員 

 

俞定延,還好有妳。 

 

俞定延,謝謝有妳。 

 

俞定延雙眼微瞇,盡情的將愛意傾注在懷裡愛人的口中,唇舌交纏間交換的不僅僅是金津玉液,亦是濃醇的情與愛。 

 

「砰!」 

 

「歐逆,我們回來了!」 

 

情到深處時,一道不合時宜的巨大聲音響徹整個宿舍,隨即便是一陣熟悉的吵鬧。 

 

「哇,歐逆妳們怎麼這⋯⋯ 

 

「打擾了,請繼續吧~」 

 

伸手摀住平井桃的嘴巴,朴志效非常有眼力見的在成員們的怨聲載道之中把她們又趕出了宿舍,臨走前還用那雙魅惑人心的大眼睛給了兩個夥伴拋了一個曖昧的媚眼。 

 

「朴志效那個傢伙」無奈地搖了搖頭,俞定延低頭看著羞到躲在自己懷裡裝鴕鳥的歐逆,頓時感覺有點躁動。 

 

「定延 

 

輕輕的、軟軟的聲調在耳邊響起。 

 

彷彿柔軟的毛皮,在臉頰與耳畔磨蹭,癢癢的入心底;暖暖的,暖人心脾。 

 

「呀!」 

 

被俞定延突然的公主抱起來,林娜璉的臉頰幾乎紅到發紫,整個人羞到幾乎要當成融化成水。 

 

「娜璉歐逆。」 

 

「嗯?」 

 

「妳要咖啡」俞定延踢開了房門。 

 

「還是要茶」俞定延把愛人輕輕拋上床。 

 

「還是,要、我、呢?」俞定延整個人靠了上去。 

 

「我、我」林娜璉整個人都熱當了,彷彿過載的電腦一般,只能無意義的重複一些呢喃。 

 

「好的,一杯愛的特調,馬上來。」慢慢的褪去彼此的衣服,俞定延臉上綻開了一抹充滿邪氣魅力的微笑。 

 

Coffeeteaor me?」輕輕在林娜璉耳邊細語,俞定延卻已經代替對方做下了決定,「我想我知道答案。」 

 

林娜璉呆呆的看著那張自己心底最愛的容顏慢慢靠近自己,最後閉上了眼睛。 

 

好像哪裡不太對勁 

 

不過管他的,先享用一下特調再說吧。 

 

***

 

「所以咖啡是妳泡的?」 

 

一通讓整間宿舍的成員們都夜不能寐的大戰過後幾天,林娜璉終究還是獲知了真相。 

 

現在林娜璉儀態萬千的靠在沙發上,雙手抱胸,表情十分不爽。 

 

而俞皮皮則是跪在地上垂著頭,一副反正爽過,靜待發落的坦蕩模樣。 

 

「沒錯沒錯,俞定延這個壞傢伙明明就是提早回來的,所以一定是這個壞傢伙!」 

 

此刻充當污點證人兼狗腿子兼歐逆的左右手兼抓耙仔的人,自然是與雙延相愛相殺的好夥伴—朴志效。 

 

「朴志效,妳怎麼能出賣我。」俞定延抬起頭,看著自己多年好友,表情扭曲。 

 

「哼,誰叫妳們倆這幾天都夜夜笙歌的,我的小子瑜都睡不好了。」朴志效一把攬過還在發懵的周子瑜,委屈的控訴:「wuli子瑜可是還在長身子的!」 

 

眾人抬起頭仰望一臉茫然的忙內,這還要長? 

 

孫彩瑛跟金多賢哇的一聲直接哭倒在名井南及平井桃懷中。 

 

這太羞辱人了,承受不住,承受不住。 

 

「咳咳!」 

 

眼看氣氛逐漸歡樂,林娜璉趕緊咳上兩聲,強自維持會場的威嚴與秩序。 

 

「犯婦俞定延,妳可知罪?!」 

 

「蛤?」 

 

「欺騙長姊,罪其一; 

 

「我只是沒有說我回來了而已 

 

「調戲良家婦女,其二;」 

 

「歐逆明明就很享受 

 

「屢教不改,知錯犯錯,其三;」 

 

「泡咖啡跟茶也算錯了嗎 

 

「製造噪音嚇人,罪其四;」

 

「我就不小心踢翻雜物而已⋯⋯」

 

「最後!趁虛而入,意圖以下犯上,顛覆TWICE林大美人的正位權柄,其行可議、其心可誅,罪其五!」 

 

「歐逆妳不是序列九嗎 

 

以上!」林娜璉看著一臉無所謂的俞定延,終於按耐不住怒火,做下了判決。 

 

「判犯婦俞定延,酷刑伺候!左右護法,上!」 

 

隨著一聲令下,陪著林娜璉耍鬧的成員們紛紛壓住俞定延的手腳及身體,一股不祥的預感升起。 

 

「嗡嗡嗡嗡嗡 

 

「欸?」 

 

「賞刑!!」 

 

「欸欸欸欸欸欸欸!!等、等一下呀!」 

 

「來不及了!」 

 

「嗚嗯嗯嗯嗯!!!!」 

 

至於最後怎麼收場,俞定延又付出了多少的代價才重新爬上林娜璉的床,又是被折磨了多少次才被原諒,那就不為外人所道哉了。 

 

反正,俞皮皮活該嘛。 

 

「俞定延 

 

「娜、娜璉歐逆?」 

 

「妳要咖啡?」林娜璉拿起了嗡嗡嗡。 

 

俞定延閉上了雙眼。 

 

「還是要茶?」林娜璉又拿出了幾個嗡嗡嗡。 

 

俞定延顫抖了嘴唇。 

 

「還是,要、我、呢?」 

 

俞定延留下了淚水。 

 

夜,還長著呢。 

 

***

 

心得短語:嗡嗡嗡~嗡嗡嗡~我是一隻小蜜蜂~

 

慶祝部落格滿月,以下開放點文

 

格式:【CP/主題】

 

甜虐就不用說了,反正我的文一定是甜的,想虐的傢伙們想都別想(看向某幾位

 

取個前兩名好了,點文會在下一篇shout out to 霞姐的豆彩文之後發

 

如果有任何想說的,還請旅人們不吝留言跟我聊聊

 

那麼我們下趟旅程,再見

arrow
arrow

    All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