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4-12 04.40.13.png

本集節目由【周子瑜大總攻協會】贊助播出

「欸幹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

 

本集還由【周子瑜是我的協會】贊助播出

「本協會只有八個人,叫娜定MOSA志MI多彩沒有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大概就是這樣

 

So let's start the journey, shall we?

 

***

 

我叫周子瑜,是偶像女團TWICE的成員。 

 

我從出道開始,就跟著自家八位歐逆們上山下海的打天下,算算也過去好幾個年頭了。 

 

身為團體裡面年紀最小的忙內,歐逆們平常都很寵溺我,還讓我獲得了所謂「團霸」的稱號。 

 

不過呢⋯⋯我最近有一個煩惱。 

 

我的八個歐逆們,都對我很好。 

 

但是呢,有些「太好了」⋯⋯ 

 

「珠熙呀!」 

 

說人人到,一抬頭就看見兔牙姐姐像個彗星一樣朝我狂奔。 

 

「娜、娜璉歐逆?!」 

 

伸出雙手接住了這位一看就知道不會減速的歐逆,我真的得慶幸還好我還算強壯,不然遲早死於自家人手上。 

 

「珠熙呀,歐逆喜歡妳喔。」娜璉歐逆抬起頭來,笑嘻嘻地說道。 

 

真是的,有夠犯規啊⋯⋯ 

 

「所以我要BOBO!!」 

 

啊,果然啊。 

 

這,就是我的煩惱。 

 

我的歐逆們,最近、很常、我討BOBO!! 

 

還不是單純的討,而是⋯⋯ 

 

任何時候! 

 

任何地點! 

 

任何場合! 

 

我簡直就像唐僧一樣,每天都被不同的妖精突襲! 

 

而且堅持要我親她們,不然就是在我的臉上瘋狂地留下唇印。 

 

我,周子瑜,是絕對不會BOBO她們的! 

 

「子瑜呀~」 

 

「忙內呀~」 

 

來了! 

 

她們來了! 

 

果然,有了娜璉歐逆的地方,其他兩位歐逆就會如同聞到大ㄅ⋯⋯我是說聞到花香的蜜蜂一般,精準的找來。 

 

我,周子瑜,這次一定會守護我的BOBO! 

 

「珠熙呀,我們待會就要上台了,給歐逆們一個BOBO好不好?」 

 

娜璉歐逆的眼睛閃閃發光的,好像可愛的小兔子⋯⋯ 

 

不行! 

 

周子瑜!妳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呃,女子漢! 

 

不能屈服! 

 

【周家祖傳逃避第一式:轉字訣!】 

 

轉移話題、轉移注意、顧左右而言他,反正就是盡量轉移她們的注意力! 

 

「歐逆,我還得練習,今天不是特別舞台嗎?有些地方我還不太熟悉⋯⋯」 

 

「沒問題的!歐逆幫妳!」志效歐逆豎起了大拇指,八個字好像實體化一樣對我的耳膜造成巨大衝擊。 

 

「歐、歐逆,我待會⋯⋯啊對了,我想起來我要找手機⋯⋯」 

 

「這個嗎?」定延歐逆把我的手機給了我,笑容可掬。 

 

「我、我是要找手機充電⋯⋯」 

 

「這個嗎?」定延歐逆掏出了一條手機充電線,笑容溫暖。 

 

「我、我是說手機充電插頭⋯⋯」 

 

「這個嗎?」定延歐逆掏出了一個充電插頭,笑容和藹。 

 

「我、我最喜歡的那條放在宿舍⋯⋯」 

 

「妳是說這條銀白色的鉑金充電線跟畫有小狗圖案的插頭嗎?」定延歐逆直接把一個袋子遞給我,笑容深邃。 

 

定延歐逆我知道妳是媽媽擔當,可是這已經是未卜先知的等級了吧?! 

 

妳是多啦定夢嗎? 

 

「我、我⋯⋯」 

 

眼看就要兵敗如山倒,三位歐逆的笑容逐漸母湯,心一橫,我只好使出必殺技了。 

 

「啊,對了!娜璉歐逆,上次那個定延歐逆的影片⋯⋯」 

 

「呀!周子瑜!」 

 

雖然娜璉歐逆連忙撲上來摀住我的嘴巴,可是話已經說出去了,定延歐逆也已經聽到了。 

 

「影片?什麼影片?」 

 

「不、不是啦,沒有什麼⋯⋯」 

 

「⋯⋯娜璉歐逆,上次我被PDnim叫過去罵,還說什麼影片,該不會是這個吧?」 

 

「呃⋯⋯」 

 

眼看氣氛開始凝重起來,我趕緊用外套套住頭,開始匍匐著遠離戰場。 

 

抱歉了歐逆們,但我得保護好我的BOBO啊。 

 

而且歐逆們都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了,就這點小事,應該還好吧⋯⋯ 

 

「好了啦,妳們兩個的表情好可怕。」 

 

「朴志效妳不是也有參與嗎?」 

 

「咦?」 

 

「共犯還有臉在這邊裝啊?蛤?!」 

 

咦? 

 

「妳說什麼?!」 

 

「我說錯了嗎?看錯妳了,妳這個假朋友!」 

 

「我們都先冷靜一下⋯⋯」 

 

「「閉嘴!」」 

 

咦咦咦咦咦咦?????? 

 

「妳最沒資格說,明明是大姐沒一個大姐樣,每天讓人煩心!」 

 

「呀!別太過分了啊!」 

 

「怎麼樣?被說中就要耍輩份了嗎?」 

 

「朴志效!」 

 

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歐逆們竟然這樣吵起來了,怎麼辦? 

 

我該出來阻止嗎? 

 

可是⋯⋯ 

 

「啪!」 

 

「哐啷!!」 

 

隨著一聲巴掌聲與重物落地聲,我再也無法忍受,只得脫掉外套轉過頭來。 

 

「妳們別打了,都是我的歐ㄋ⋯⋯欸?」 

 

映入我眼簾的,卻是正在壞笑的三位歐逆,以及整個休息室憋笑的工作人員。 

 

蛤? 

 

「妳、妳們⋯⋯」 

 

「沒打架,我們好的咧。」像是猜中我的心思,娜璉歐逆露出她可愛的小兔牙,笑得很是狡詐,「其實PDnim找定延是其他事,影片的事她也早就知道了。」 

 

「巴掌⋯⋯?」 

 

「很痛的呢。」志效歐逆給我看了看發紅的雙掌,笑得很是邪惡。 

 

「重物⋯⋯?」 

 

「這個嗎?」定延歐逆掏出了手機,裡面正在播韓劇。 

 

定延歐逆,我真的快對「這個嗎」三個字產生陰影了,拜託別再這麼厲害了好不好? 

 

「歐逆們騙我?」趕緊睜大我水亮的大眼睛,現在是一翻兩瞪眼的局面了! 

 

「對啊。」娜璉歐逆鼓起臉頰,真・厚臉皮。 

 

「子瑜剛剛這樣挑撥歐逆們,歐逆們很受傷!」志效歐逆手做捧心狀,一臉痛心疾首。 

 

「所以歐逆們要補償!」定延歐逆又笑了,這次笑容非常母湯。 

 

看著慢慢逼近的三張美麗臉龐,我只能絕望地閉上眼睛。 

 

完了。 

 

Game over。 

 

*** 

 

我叫周子瑜,是偶像女團TWICE的成員。 

 

我現在正在守護我的BOBO。 

 

雖然方才失敗了,但我只是被BOBO,並沒有BOBO她們,所以我應該還是守住了我的BOBO⋯⋯吧? 

 

算了算了,不想了。 

 

在經過與3mix歐逆們的戰鬥不幸落敗之後,我決定痛定思痛,拿出我的下一招。 

 

【周家祖傳逃避第二式:躲字訣!】 

 

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 

 

「周子~」 

 

剛下定決心,一道軟萌奶氣的的聲音直接鑽進了我的耳朵,讓我整個人都酥麻了一下。 

 

來了! 

 

她們來了! 

 

一轉頭,三道身影踏著動物園出逃動物的氣勢,踩著莫名其妙的日本武士BGM,啪嗒啪嗒的過來了! 

 

眼前一花,懷裡一重,桃歐逆已經躺在我身上了。 

 

這是替身攻擊!! 

 

「周子,親~」 

 

桃歐逆的雙環住了我的脖子,一張性感誘人的紅唇就要往我的臉襲來。 

 

安對! 

 

不行! 

 

No way!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我不甘心! 

 

MOMO啊,妳想獨享wuli子瑜嗎?」 

 

突然一張柴犬的臉⋯⋯我是說紗夏歐逆的臉從旁邊竄了進來,硬生生插在我跟桃歐逆中間,臉上帶著莫名讓人害怕的微笑。 

 

「沒、沒有啦。」帶著討好的微笑,桃歐逆蹦起來躲到了南歐逆的背後。 

 

「子瑜呀~」 

 

紗夏歐逆緩緩從右邊環住了我的腰,南歐逆則是從左邊攬住了我的肩膀,桃歐逆直接就坐在我的腿上,整個人靠在我的懷裡。 

 

我性格是很木頭,不代表我真的是樹啊喂!! 

 

還想著惹不起就躲,連躲都不給機會躲啊!! 

 

而且紗夏歐逆就在旁邊,身為按頭小分隊的隊長,我真的會被迫失去我的BOBO的! 

 

不得已,我只好緊急使出我的必殺技了。 

 

「歐逆們,我這樣有點不太舒服,能不能起來一下。」 

 

wuli子瑜不太舒服嗎?歐逆看看⋯⋯呀!」 

 

趁著三位歐逆鬆開我的瞬間,我趕緊使用爆發力,從沙發上蹦起來就往休息室門口衝鋒。 

 

衝出去就能躲起來了! 

 

我絕對要⋯⋯! 

 

「子瑜呀~跑這麼快要去廁所嗎?」南歐逆站在休息室門口,笑得很靦腆。 

 

泥?! 

 

南歐逆妳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外八有速度加成嗎? 

 

妳不是企鵝嗎?? 

 

問號還來不及消去,我突然感覺身體左側傳來一股大力,將我整個人拉了過去。 

 

「周子不要跑嘛~」 

 

泥?! 

 

桃歐逆妳的肌肉不是裝飾嗎? 

 

力氣怎麼變得這麼大啊?! 

 

我就這樣跌跌撞撞地被拉進了一個柔軟的懷裡,熟悉的茉莉花香立刻表明了主人的身份。 

 

完了,紗夏歐逆。 

 

「子瑜這麼主動,我很開心呢!」 

 

我沒有,不是我,別亂說! 

 

「那歐逆們就開動囉~」 

 

看著紗夏歐逆那雙彷彿乘載了星空的雙眸,眼角還瞥見一臉渴望的桃歐逆跟笑的很可怕的南歐逆,我只得嘆了口氣。 

 

罷了。 

 

Game over。 

 

*** 

 

我叫周子瑜,是偶像女團TWICE的成員。 

 

我現在正在守護我的BOBO。 

 

雖然目前戰績盡墨而且滿臉唇印,但我還是勉強守住了我的BOBO。 

 

這樣下去不行。 

 

面對最後的伙食團姊姊跟親辜,我必須拿出最後一招了。 

 

【周家祖傳逃避第三式:霸字訣!】 

 

反正我就團霸,就實勢第一,我就霸道怎麼了? 

 

說不親就不親,誰能奈我何? 

 

區區萬受無疆孫彩瑛,跟受比南山金多賢,又能奈我何? 

 

結束舞台後回到休息室,我帶著自信與霸氣推開了門。 

 

「嗚⋯⋯」 

 

喂,現在又是怎麼一回事。 

 

只見伙食團兩位姊姊正靠在一起躺在沙發上看手機,重點兩個人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整個聞者心酸,聽者落淚。 

 

「呃⋯⋯歐逆?彩瑛?」 

 

不行不行,現在真的霸不起來。 

 

「嗚⋯⋯子瑜呀,過來過來。」彩瑛把兩個人一起蓋的毯子拉開一個空間,讓我鑽進去。 

 

「內~」 

 

咦?霸氣?什麼霸氣? 

 

「歐逆妳們在看什麼?」 

 

看了看手機螢幕,原來是粉絲們製作的影片。 

 

「這個是⋯⋯」 

 

「這個是ONCE們製作的,從我們出道到現在的感人時刻。」 

 

多賢歐逆的聲音都快要迷失在鼻音裡了,但那股溫暖的心意卻還是透過身旁兩位伙食團夥伴的體溫傳入我的心中。 

 

真的好溫暖啊。 

 

無論是ONCE,還是歐逆們。 

 

這就是為什麼寧願這樣每天守護BOBO,卻都還是屈服的原因吧。 

 

我其實也很享受吧。 

 

這種可以盡情的耍賴調皮,卻又能感覺到滿滿的關愛與溫暖,同時享受團霸跟忙內的各種福利的感覺。 

 

感覺,被愛著呢。 

 

守護BOBO什麼的,就算了啦,反正都沒有成功過。 

 

「多賢歐逆、彩瑛呀。」 

 

「嗯?怎麼了嗎wuli忙內?」多賢歐逆靠在我的右肩上,綿綿軟軟的像塊可愛的豆腐一樣。 

 

「有心事嗎子瑜?」彩瑛靠在我的左肩,下巴磨蹭著我的肩窩,像隻撒嬌的小老虎。 

 

「想BOBO了⋯⋯」哎呀我去,還是很害羞啊。 

 

「什麼?」多賢歐逆挑起一邊眉毛。 

 

「我說,我想BOBO⋯⋯」哎呦,越講越小聲了啦。 

 

「唯~?」彩英露出虎牙,笑得很調皮。 

 

呀,搞我啊? 

 

深呼吸一口氣,我終於提起了音量。 

 

「我說!我想BOBO了!」 

 

「好啊,來啊~」 

 

看著離我越來越近的兩張俏顏,我閉上了眼睛。 

 

真的,被愛著呢。 

 

失去BOBO,好像也還好了 

 

*** 

 

我叫周子瑜,是偶像女團TWICE的成員。 

 

萬萬沒想到,我還是守住了我的BOBO。 

 

可是呀⋯⋯ 

 

為什麼我現在會被綁在宿舍的沙發上啊?!?! 

 

妳們這群歐逆終於忍不住要對我這個溫柔善良、嬌小柔弱的忙內下手了嗎?!?! 

 

「珠熙呀,歐逆們討論了一下,覺得每天都這樣跟妳討BOBO,一定給妳帶來很大的困擾吧?」娜璉歐逆一臉痛心疾首的說。 

 

歐逆妳在說話的時候能不能先把手上的皮鞭放下啊?! 

 

「所以為了給予忙內妳一個快樂的生活空間,我們做了個決定。」定延歐逆摸了摸我的頭髮,笑容寵溺。 

 

不是啊,妳們到底是做了什麼鬼決定啊喂! 

 

「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但是我們不能退縮。」志效歐膩的大眼睛蒙上了一層霧氣。 

 

我才要哭吧,被綁的是我欸! 

 

歐逆妳的良心呢?距離太遠感覺不到了嗎?!

 

「為了周子⋯⋯」桃歐逆低語。 

 

「為了子瑜⋯⋯」傻歐逆垂眸。 

 

「為了忙內⋯⋯」南歐逆拭淚。 

 

揪都媽得!

 

妳們櫻花歐逆拿個蠟燭、穿著黑衣服,還這樣低聲講話,很像是要把我獻祭的邪教徒欸!! 

 

「加油啊,忙內。」多賢歐逆親了一下我的右臉。 

 

「加油喔,親辜。」彩瑛親了一下我的左臉。 

 

呀!妳們倆是真的要把我當伙食了是吧?這是伙食團的真意嗎?從最小的開始吃?? 

 

「時間到了。」 

 

娜璉歐逆看了一眼手機,臉上不知道為什麼飛起了兩朵紅霞。 

 

看著帶著嘿嘿邪笑一步步朝我逼近的歐逆們,我終於還是忍不住留下了女子漢的眼淚。 

 

嗚嗚嗚嗚嗚,救救我呀媽媽~~ 

 

***

 

心得短語:萬萬沒想到,啦啦啦啦啦~

 

好啦,這篇是受到萬萬沒想到系列啟發來寫的,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呢

 

如果發在貼吧感覺應該不用科普,不過沒有百度帳號就只好作罷了

 

可以去Youtube看看這個系列,第一季都還不錯

 

 

如果有任何想說的,還請旅人們不吝留言跟我聊聊

 

那麼我們下趟旅程,再見

arrow
arrow

    All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