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5 Me gusta, 23 comentarios - 𝕋𝕨𝕚𝕔𝕖 𝔾𝕗𝕣𝕚𝕖𝕟𝕕  (@__twicegfriend__) en Instagram: "Even in full volume of MiTzu'… in 2020 |  Disney funny, Twice, One in a million

熱騰騰第二篇,正在努力等待志效新綜藝漢化的我跑來寫文章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TTT真的是好多梗圖可以用啊,覺得開心

 

So let's start the journey, shall we

 

***

 

「南,歐,逆。」 

 

冰冷的言語如同冬至的寒風,帶著不可抵擋的透股寒意襲捲整個客廳,凍得所有人瑟瑟發抖。 

 

「糟糕!子瑜回來了,掩護我!」 

 

林娜璉一回頭,只見自家那位平時優雅高貴的黑天鵝妹妹,此刻像是火燒屁股的小企鵝,踩著啪嗒啪嗒的八字步躲到了俞定延背後,整個人縮成一團瑟瑟發抖。 

 

然後大魔王進屋了。 

 

「南歐逆,為什麼要跑呢?」 

 

周子瑜踩著六親不認的霸氣步伐走入客廳,一雙大眼睛緩緩掃是自家姊姊們,最後在某位金髮歐逆背後發現了目標。 

 

說也有趣,明明是年紀最小的忙內,此時此刻客廳裡其他八位姊姊卻都憋著呼吸,不敢說話,生怕掃到颱風尾。 

 

「啊⋯⋯哈哈,今天天氣真好啊,是不是啊子瑜?」面對進擊的巨型忙內,俞定延舉高雙手,擺出投降的姿態。 

 

「是啊,天、氣、很、好、呢,是不是啊?南歐逆?」周子瑜微微一笑,客廳裡的溫度又下降了幾度。 

 

感受到背後小企鵝顫抖的身軀,再看看噤若寒蟬的其他姐妹,俞定延挺起了胸膛,瞪圓了雙眼,決定站出來抵抗惡勢力! 

 

「呀!周子⋯⋯」 

 

「什麼事啊?定、延、歐、逆?」 

 

「沒事、沒事⋯⋯咦?小南妳怎麼躲在我後面呢?子瑜在找妳欸。來來來,子瑜大人您的包裹請簽收。」 

 

俞定延非常驕傲的慫了,縮起肩膀的同時還把背後的名井南揪了出來,恭恭敬敬地交到周子瑜的手上。 

 

「南歐逆,我們好好聊聊吧。」 

 

露出心滿意足的微笑,周子瑜大步流星的提著一臉生無可戀的名井南,笑著走入了忙內房。 

 

「呀!不能怪我啊!」感受到其餘姐妹們鄙視的視線,俞定延臉頰通紅的跳腳,「不然妳們自己去面對子瑜啊!」 

 

不敢不敢,真的不敢。 

 

剩下六人一致搖頭,沒人敢在這種時候去觸這個霉頭。 

 

「不過子瑜這個狀態也是好久沒見到了呢。」臉朝下趴在沙發上,剛才都在裝屍體不敢說話的朴志效忍不住感嘆:「這次南又幹了什麼啊?」 

 

「不知道。」湊崎紗夏躺在金多賢腿上,正在平復著劇烈跳動的小心臟,「不過昨天晚上小南好像就被唸過了。」 

 

「反正不是電動打太晚,就是悶在家裡太久了,而且又剛好撞上子瑜生病不舒服的時候⋯⋯」瞄了一眼名井南遺落在沙發上的手機,孫彩瑛想了想,還是決定縮回自家江東大姐的懷中,默默希望今晚回得了房。 

 

「定延,我想吃東西⋯⋯」拉住定延的衣角,平井桃一臉看透世事的灰白,與其說單純想要討食物,更像是想在生命的最後與愛人共進最後一餐的感覺。 

 

「怎麼了?剛剛冰塊還沒吃夠啊?」摸了摸傻愛人的頭,俞定延調笑了兩句,「想吃什麼?」 

 

「我想吃炒年糕、豬蹄、冷麵、生拌牛肉⋯⋯」 

 

「呀!妳也吃太多了吧!」 

 

「定延妳不懂啦!」 

 

「我怎麼就不懂了?」 

 

「南的遊戲,是我送的⋯⋯」 

 

「⋯⋯」 

 

「⋯⋯」 

 

「說吧,還想吃什麼?最後一餐還是吃豐盛點吧。」 

 

*** 

 

「子瑜呀~」 

 

抱著膝蓋坐在床上,名井南看著從進房間開始就保持著微笑卻一動不動的周子瑜,小心臟鼓動的像隻被海豹追殺的企鵝,咚咚咚的狂跳。 

 

周子瑜沒有說話。 

 

「子瑜呀~」 

 

軟萌軟萌的又叫了一聲,名井南晃著自己的小腳丫,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動作軟化冰山,待會遭受的苦難可能就會少一些。 

 

周子瑜沒有動作。 

 

「子、子瑜呀~」 

 

冷汗順著俐落的臉頰線條緩緩滑落,名井南不敢有其他的動作,只能惴惴不安的看著眼前高大的身影。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我知道我不該熬夜打電動,不該忘記吃飯,不該偷偷陪志效喝酒,不該讓妳擔心!對不起啦,子瑜呀⋯⋯」 

 

終於,長時間的沈默最終還是讓名井南爆發了,像是沒有明天般宣洩出所有的愧疚與不安,最後以拉著周子瑜衣角的汪汪淚眼作為收尾。 

 

在沈默中爆發,為了生命而奮戰! 

 

但是,周子瑜還是沒有回應。 

 

這下子名井南也覺得不太對勁了。 

 

「呼⋯⋯呼⋯⋯」 

 

靜下心來,小企鵝這才發現原來這個讓自己膽戰心驚的巨人忙內,竟然不知在什麼時候,就這麼站著睡著了。 

 

敢情剛剛自己都在對著牆壁吶喊啊,不過⋯⋯ 

 

名井南皺起了好看的眉毛,盯著忙內愛人那蒼白的臉色、深邃的黑眼圈以及沒有血色的嘴唇,心裡不由得產生憐惜、心疼以及愧疚的感覺。 

 

「自己都那麼不舒服了,還一直在為我擔心,我可是歐逆啊,還讓妳這麼費心⋯⋯」 

 

將周子瑜扶到床上,讓她躺好休息,名井南坐在床邊,諸多情緒湧上心頭,一時間竟紅了眼眶。 

 

「子瑜呀~」 

 

一樣的話語,不同的語氣。 

 

此時的名井南,有如下凡的天使,照料著病患並傳播福音,給這個世界帶來安寧與歡笑。 

 

而天使的眼睛,只是望著自己的愛人。 

 

「南歐逆⋯⋯」 

 

「恩?子瑜妳醒了ㄇ⋯⋯啊,竟然是夢話啊。」 

 

連做夢都在擔心自己,名井南覺得此時此刻除了以身相許之外,可能沒有別的報答方式了。 

 

雖然早就被吃乾抹淨了,不過這就是TWICE黑天鵝心中那小小的自尊心吧。 

 

我、我可是還沒主動過的,不算! 

 

「子瑜呀~」 

 

輕輕嬌喊,名井南任由紅霞飛上雙頰,輕柔而緩慢地將自己縮到了周子瑜的身旁,伸出手環抱住愛人的脖頸,並在額上留下了淺淺的一吻。 

 

「Baby goodnight,夾加油。」 

 

*** 

 

周子瑜睜開了雙眼。 

 

先是感覺到自己的體溫似乎已經降了下來,糾纏自己好幾天的無力感與痠痛也跟著不知所蹤,似乎自己的病已經好轉了大半。 

 

然後緊緊盯著近在咫尺的俏臉,雖然面無表情,但心裡早已掀起了萬丈波瀾。 

 

欸!不對吧?不是才剛回宿舍嗎? 

 

子瑜試圖回想自己失去意識之前的記憶,卻難以將「自己與南歐逆睡在一起」及「回到宿舍」兩件情況完美連接在一起。 

 

中間少了什麼嗎? 

 

我記得看到南歐逆在打遊戲,明明感冒才剛好,還熬夜了三天,今天提早結束行程回來還不去休息,給我在那邊打電動! 

 

所以把她拖進房間想好好唸一頓的,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看起來自己沒撐住,中間失去意識了吧。 

 

將事發經過的前後順序釐清,周子瑜這才專心地欣賞愛人那對自己心臟爆擊的盛世美顏,心裡無奈的感嘆著。 

 

卿本佳人,奈何宅南。 

 

而且還不聽話! 

 

明明自己這幾天身體不舒服無法照看她,還給我熬夜打電動! 

 

還喝酒! 

 

還不吃飯!! 

 

還、唉⋯⋯ 

 

多的不滿,再多的怨氣,在那張純真的睡臉面前都如同六月天的冰塊般毫無抵抗力的消融。 

 

畢竟,是愛啊,不過呢⋯⋯ 

 

「如果能更照顧自己一點就好了⋯⋯」周子瑜喃喃自語著,卻沒想到這跟蚊吶幾乎差不多的音量,卻將淺眠的黑天鵝給喚醒了。 

 

「子瑜呀~咪呀內~」 

 

軟軟的小奶音幾乎將周子瑜融化,那雙漆黑的眼眸更是有著漩渦般的吸引力,讓人忍不住想要沈浸其中一探究竟,可惜⋯⋯ 

 

周子瑜先看到了黑眼圈。 

 

愛人熬夜打電動的黑眼圈。 

 

所以子狗狗生氣了。 

 

「哼!」 

 

「子瑜呀~真的對不起啦。」看著轉過身去的小忙內,名井南知道撒嬌已經無法解決這次的危機了,只得認真的道歉,「我不應該忽視我自己的健康,更不應該在妳生病的時候讓妳還為我操心。」 

 

「哼。」 

 

「我像妳保證!」雖然對方看不到,名井南還是可愛的豎起了三根青蔥白玉般的手指,發誓道:「我絕對不會再輕忽自己的健康了!一定會乖乖聽妳的話!」 

 

「哼⋯⋯」 

 

「好嘛~~子、瑜、醬?」 

 

「⋯⋯說好囉?」 

 

「嗯!」 

 

得到保證之後,周子瑜才嘟著嘴轉過身來,一臉不情不願卻又無可奈何。 

 

「絕對絕對,不能再讓我操心了喔。」 

 

「我向妳保證。」 

 

看著一臉強自嚴肅卻憋不住嘴角笑意的名井南,周子瑜悠悠地嘆了口氣。 

 

畢竟這隻小企鵝熬夜打遊戲已經是天性了,自己也沒有奢求可以一次到位的解決這個問題⋯⋯ 

 

不過嘛,好歹這幾天應該會比較乖了吧? 

 

將小企鵝攬入懷中,周子瑜吻了一下名井南的額頭。 

 

「好好休息吧,起床之後我再陪妳打遊戲。」 

 

「不行。」出乎意料的,名井南嚴肅的否決了,「我會陪妳好好養病,妳病好了才打遊戲。」 

 

「⋯⋯」明明應該要很感動的,周子瑜卻總有種眼前的愛人在心虛的感覺 

 

「⋯⋯」明明應該要很嚴肅的,名井南卻總有種自己在睜眼說瞎話的感覺 

 

「不會偷玩?」 

 

「不、不會啦⋯⋯不會吧⋯⋯」 

 

「唉⋯⋯」周子瑜嘆了口氣,「下次,下次一定沒收妳的遊戲機。」 

 

「不要啦,子瑜歐逆~」 

 

這下子名井南坐不住了,也不管自己還在愛人的懷裡,直接就扭著身子撒起嬌來了,而這樣難得一見的舉動,讓忙內的眼睛緩緩地瞇了起來。 

 

「南歐逆,不想睡了嗎?」 

 

周子瑜露出一抹讓名井南心驚膽跳的微笑,隨後便感覺到一隻溫熱的大手緩緩覆蓋上了自己胸前的高地。 

 

完了,惹火自焚。 

 

「子、子瑜不、等等,這裡⋯⋯」 

 

「沒關係的,南歐逆乖,讓我看看⋯⋯」 

 

就在兩人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的前一瞬間,終於有人受不了了。 

 

「娜璉歐逆我受不了啦!!」 

 

「紗夏歐逆我受不了啦!!」 

 

看著二騎絕塵、抱著棉被枕頭衝出去的背影,周子瑜與名井南面面相覷了一下。 

 

完全沒發現房間裡還有其他人呢⋯⋯ 

 

「都是妳啦!」 

 

名井南就連微嗔都是如此的軟萌,周子瑜方才冷卻的火焰一下子又重燃了起來。 

 

「南歐逆,現在沒人了。」 

 

「呀!子瑜等等!子、周子嗚⋯⋯嗯⋯⋯」 

 

*** 

 

名井南想回到昨天晚上,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巴掌。 

 

這下子還真沒遊戲可玩了。 

 

「39.3度,這下子是確定發燒了。」朴志效看了看體溫計,一臉無奈地瞪著在忙內床上縮成一團的同歲親辜,「南啊,昨天晚上很嗨齁?」 

 

「沒有啦⋯⋯」名井南只覺得昏昏沈沈兼全身痠痛,想也知道感染源是誰,「子瑜呢?」 

 

「都顧不好自己了還在想子瑜啊?你們兩個真的是一模一樣,一樣的讓我煩惱!」嘟起臉頰唸了親辜一頓後,志效嘆了一口氣,「一模一樣的⋯⋯唉,他很好,妳不用擔心。」 

 

話音剛落,一顆毛茸茸的頭就從門外探了進來,臉上的表情帶著腹黑的壞笑,如同一隻偷吃零食成功的黃金獵犬。 

 

「南歐逆,要好好養病喔。」歪了一下頭,臉上笑容更加深邃,周子瑜緩緩的掏出了一個袋子,「怕歐逆分心沒好好養病,所以這些遊戲機跟手機,我就先收起來,等歐逆病好了,我們再一起玩吧!」 

 

說完就走,徒留兩張面面相覷的臉。 

 

「妳這下好像得擔心了。」 

 

「子~瑜~呀~~~~~」 

 

名井南爆發了自從瑞士高空之後,最大聲的呼喊。 

 

叫的還是同一個人 

 

這就是緣分啊,朴志效難得戴上了耳塞。 

 

至於小企鵝病好之後,又是經過了多少讓伙食團兩位姊姊淚奔出門的磨難後才拿回遊戲機的,就是後話了。

 

***

 

沒想到第一篇文章就有三個人留言,真的是受寵若驚

 

趁著這個勢頭盡全力提高產量吧

 

最近又有新的腦洞了,謝謝靈感之神

 

如果有任何想說的,還請旅人們不吝留言跟我聊聊

 

那麼我們下趟旅程,再見 

 

arrow
arrow

    All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