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的

各位日安,我是歐陽,歡迎來到初心酒館

沒有新文章?你沒看錯

 

是這樣的,由於疫情的關係,我的生活如同各位一般受到了衝擊,但不同的是,關在家中使得我必須提高我的做事效率(十分困難

因此能安心寫作的時間並不多,所以雖然寫得還算順,產量卻更少,這個禮拜是確定沒文可看了

 

壞消息不只如此,由於我七月中有一個大考試,因此我整個六月應該都會進行最後的衝刺

到那時,就更沒時間寫作了

 

但各位放心,本酒館並非是要暫時停業

只是從這禮拜開始,一直到七月中為止,本酒館的更新會十分不穩定

運氣好的話,可能還能做到一個禮拜一篇,但這種可能性偏低;運氣不好的話,可能這將近兩個月一篇文都沒有,不過這個可能性也偏低

我無法預測我的狀況,因此只能跟各位旅人說:「我盡量」

 

因此簡單來說,從這禮拜開始直到七月中上旬,更新將是看天、隨緣

所以各位旅人可以花點時間,去看看其他作者們的作品(還有我以前的作品(被踹

我也會慢慢將作品貼到百度TWICE王道吧去,不過更新還是以這裡為主,所以不用擔心

 

希望各位旅人都能好好待在家裡,一起同心協力渡過疫情,同島一命,而渡過疫情之後,就希望我能順利渡過考試了

以上就是本酒館的新公告

如果有任何想說的,還請旅人們不吝留言跟我聊聊

那麼我們下趟旅程,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twicecp文 公告
    全站熱搜

    All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