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1更新

想了想,把一些資訊分享一下

這是 我的噗浪 我的ig小號 (如果真的有人追蹤了我再開始用

 

至於為什麼要分享這些呢,窩也不知道,不過這樣私訊總比悄悄話方便些吧

為了這樣更新實在有些奇怪,那就再講些東西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看,不過呢我正在構思一些連載的故事,目前有三個關鍵字:酒館、噩夢、學園

有興趣的旅人可以在下面留言,我看哪個關鍵字比較多人有興趣我就先寫那個

 

最後,虐文實乃吾等不共戴天之存在得斯(冷靜

以上

 

********************************

 

嗯,按照國際慣例,來到新環境就是得自我介紹一下

 

諸君安安,我是歐陽,Allyoung,怎麼叫我都可以(求勾搭

 

本人是TWICE跟EXID的粉絲,對於現在的四代團除了買榜天團之外都抱持著好感,但基本上是專心當個ONCE跟Leggo

大概從2016年初那個大事件之後開始飯上TWICE,但有趣的是,我大概一個月前才發現網路上有TWICE的同人文,然後才開始看的,對於沒趕上兩三年前的盛況感到十分可惜

 

以前都在噗浪寫文,但那裡好像不是韓飯的環境,所以想了想還是來痞客邦開帳號寫文好了,剛好噗浪寫自由新鎮,痞客邦寫TWICE

 

基本上一個禮拜沒意外的話最少會發一篇文,本人團飯,九個孩子都是本命,所以CP通通吃,C9取2才是我兔的精髓啊!

然後基本上不寫BE,中間可能會虐、可能會黑,但是結尾一定是甜,畢竟孩子們過得已經夠辛苦了,我希望在我的故事裡她們好歹能過得開心一點

This is called FANTASY mate, so it's supposed to be happy!

 

至於鎖文的密碼吧⋯⋯雖然很想採用留言解鎖,可是想了想,想留言的自然會留言,不想留言的人大不了放棄看我這裡,這樣就跟想寫故事給大家看的初衷相違背了,而且我還是希望願意看我的文的人能輕鬆的看,但為了每篇文章都盡量能讓人看到,所以呢⋯⋯

每一篇的密碼都會寫在【前一篇】的結尾處,系列長篇的話則是在【該系列前一篇】的結尾處,所以第一篇不鎖文,之後的每一篇都會鎖喔,這樣應該不困難

 

***********更新資訊**************

 

呀,我真的是白痴吧

不鎖文了不鎖文了,上面那段就當作笑話看看吧

無言以對啊,當初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鎖文的念頭呢?莫不是被下降頭了

不只讓文章無法被更多人看到,完全背離初衷;還讓自己為此煩惱,我啊,果然腦袋出問題了啊西八

 

簡單來說,不鎖文了,各位旅人們請盡量看吧

到底是為什麼,當初會覺得鎖文是個好主意呢(碎念

還在懷疑為什麼第二篇文章觀看次數為什麼這麼少的我,真的是白痴呢西八

 

******************************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希望能遇見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陪著孩子們走花路

我們,在幻想中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TWICE
    全站熱搜

    All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