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一台好大好快的車,好旅人不上嗎?

 

啊~是的,各位旅人日安,這裡是歐陽

時隔一個多月,本酒館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公告

而且這次,是極重大公告喔

 

直接進入正題!!

 

點文終於寫完了,接下來,便是喜聞樂見的1k人氣慶祝車文啦

接下來的車文呢,預計會寫上四篇,不定期發佈,且會發在新的第三個分類中

而內容呢,就是上爆

沒有劇情,沒有前戲,沒有任何矜持,開頭三句就上床,一上就是五十行

幾千字的內容,就是把車飆快、飆壞,拓海飆成填海,86飆成886

除了首發的一南戲二矮(from針鋒相對)之外,剩下的三篇主題開放在這篇公告之下點文

想看什麼CP,想看什麼主題,什麼多P觸手SM凌辱催眠調教女騎士女神官女忍者⋯⋯盡情點,我⋯⋯我看情況寫(摸頭(慫

反正就是一個狂亂炸裂的慶祝活動

先說喔,會死人或亂噴血的的不行,那種自己去暗網看

 

而畢竟是完完全全爆開的車文,所以是一定得設密碼的

密碼獲得方式如下:

有在本酒館任三篇文章底下留言者(公告文不算),請直接私訊我的IG:allyoung_444 (或是真的真的真的不想用IG私訊的旅人,也可以在此公告文底下用悄悄話的方式詢問)

放心,每位有留言的旅人我都記得,所以只要私訊我,跟我講你的名字,我就會把密碼告訴你

每一則留言都是對作者最大的寶物跟慰藉,所以希望透過這個方式,讓更多的人願意留言,這樣我在寫作時也會更有動力

咱們彼此互相互相,行嗎

 

然後是有關後續其他「正常」的文章更新

之前的公告說了,由於國考跟疫情的雙重影響,本酒館的更新將會變得看天隨緣

結果隨緣到一半,國考延期了,所以很無奈的整個更新也被打亂了

因此!!

從這個月開始,本酒館的更新將淚別一週一更,主要是現在得認真點唸書,還得抽時間練舞練體能,寫作時間真的不多,考上後工作更忙就更難寫了

以後的酒館,將會變為每月最少一更,最多不限,不過也不用期待我跟阿霞一樣不更則已,一更驚人啦

畢竟在某月姓損友的傳染下,我的單篇文章字數一直在創新高,感覺距離萬字作者的路不遠了(擦汗

所以更新量變少,但其實整體數字還是增加的,寫起來要注重前後呼應又更累了,還請各位多多擔待

 

最後,等到本酒館人氣達到10k之後,我就會開始在IG更文,歡迎旅人們順手關注一二,沒事聊聊天、看看文也都可以的

寫作路上有你有我有T寶,漫漫旅途不孤單

 

以上就是本酒館的新公告

如果有任何想說的,還請旅人們不吝留言跟我聊聊

那麼我們下趟旅程,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公告
    全站熱搜

    All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