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4-08 00.28.43.png

靈感大死亡

 

這幾天試圖生出來兩篇腦洞大開的文章,卻總是寫寫停停、刪刪改改

 

最後只得搬出這篇存稿來緩一下了,可惜了

 

So let's start the journey, shall we?

 

***

 

「是時候了,同志們!」 

 

「沒錯沒錯!」 

 

「在經過這麼長時間的奴役與壓迫後,我們要爭取屬於我們的權利!」 

 

「沒錯沒錯!」 

 

「要讓那群傢伙們知道,我們不是好惹的!」 

 

「沒錯沒錯!」 

 

「就在今天,我們將會奪回榮耀!我們將會重返巔峰!我們將會⋯⋯咦?電話?我接一下齁⋯⋯沒有啦~等一下就過去了嘛~哎呦,愛妳喔~嗯!好喔!好~掰掰~嗯咳,我剛剛說到哪裡了?」 

 

「娜璉歐逆我看是指望不上了。」 

 

「呀!金多賢!」 

 

「本來就是啊。」金多賢躺在玩偶堆裡,看著插腰怒目的大姐,嘆了口氣,「剛剛還講的天花亂墜,結果子瑜一通電話就原形畢露,這不就跟歐逆妳介紹美食店的時候一樣嗎?」 

 

「才⋯⋯才不一樣咧!」林娜璉通紅著臉,反駁道:「美食店只是一時的,這次的反攻可是會影響我們未來的!」 

 

「桃歐膩,娜璉歐逆說美食只是一時的喔。」金多賢想了想,轉頭望向方才還激動的附和著,現在卻在發呆的姬髮姊姊。 

 

「才不是呢!」平井桃像是被按了什麼開關,突然蹦起來,「美食是一輩子的!」 

 

「呀!妳們⋯⋯」看著方才的支持者瞬間倒戈,林娜璉眼神轉動,將目標放在了房間內的剩下兩人身上,希望對方能幫忙:「孫彩瑛!朴志效!妳們倆幫我說說話嘛!」 

 

「南歐逆說再等我回去一起睡覺。」小猛獸看著手機傻笑,完全不理自家江東歐逆。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在這裡幹嘛。」小火車抱著胸,一臉茫然地看著自家好友。 

 

「這可是我們最重要的【T寶第一屆反攻互助大會暨誓師儀式】,旨在幫助我們這些被壓迫的⋯⋯」 

 

「被『壓』迫的。」孫彩瑛盯著手機,嘴裡卻不放過機會的吐槽,引得兩人低笑不止。 

 

「⋯⋯所以我們要團結起來,用我們的雙手,去奪回我們應得的⋯⋯」 

 

「也是啦,也就只能用手了。」金多賢耳語,三人笑成一團,完全沒看到娜璉的臉色越來越黑。 

 

「⋯⋯我們一定要團結,才能抵抗他們罪惡的爪子侵襲⋯⋯」 

 

「沒有抵抗啊?哪次抵抗了?明明就很喜歡。」朴志效連壓低聲音都懶得做了,靠在忙內耳旁的「耳語」大聲到直接蓋過了娜璉的聲音。 

 

「⋯⋯」沈默了一下,勉強壓下心中翻湧的火焰,林娜璉收拾情緒繼續說道:「所以我們一定一定一定要團結⋯⋯」 

 

「啊!想吃飯糰了。」平井桃突然大聲喊道。 

 

房內陷入一片靜默⋯⋯ 

 

「嗚嗚嗚嗚嗚嗚妳們通通都欺負我!!!!」 

 

「呃⋯⋯」看著淚奔離去的大姐,孫彩瑛錯愕地轉頭,一旁的金多賢也面露愧色,「我們這樣,會不會太過分啊?」 

 

「沒事啦。」相愛相殺了十年,隊長大人早已看透了一切,「她也就只是說說而已,真要反攻她肯定是最不敢的那個。」 

 

「喔⋯⋯所以志效歐逆妳很敢囉?」金多賢挑眉,敏銳地察覺到了什麼。 

 

「啊!沒有啦,就只是⋯⋯」 

 

看著心虛轉頭的志效,廁所LINE兩人互看一眼,嘿嘿嘿的露出邪笑逼了過去。 

 

「欸!妳們要幹嘛?!不要過來,我可是歐逆!呀!走開,不要過來!嗚嗚嗚所願歐逆救救我啊嗚嗚嗚⋯⋯」 

 

平井桃望著大姐奪門而出的背影,又望了望後面玩成一團的妹妹們,懵在原地一時間不知道要幹嘛。 

 

「去找定延吧,叫她帶我去吃飯糰,嘿嘿嘿~」 

 

*** 

 

「哼!」 

 

在昏黃的路燈下,一道身影在人群中緩緩地漫步著,一邊行走一邊踢著腳邊碎石的步伐,顯示了此人心中的不悅與委屈。 

 

「可惡的豆腐,可惡的志效,可惡的彩瑛,可惡的桃子,可惡可惡可惡⋯⋯」 

 

「最可惡的就是妳啦!」 

 

「周子瑜!!!!」 

 

發洩的朝天怒吼後,林娜璉在周遭行人異樣的眼光中,滿臉通紅地鑽進了一旁的便利商店內。 

 

「討厭,我可是大姐啊⋯⋯」 

 

買了一杯熱飲,蹲在店門口看著外面熙熙攘攘的人潮,一股莫名的委屈從心臟內散發出來,慢慢的隨著入喉的熱液走遍全身,將整個人籠罩在低氣壓中。 

 

「討厭⋯⋯嗚⋯⋯」 

 

越想越委屈,越想越難過,明明知道很幼稚,但今年才滿三歲的大姐林娜璉,還是在路邊不爭氣的哭了出來。 

 

「最討厭妳了!最討厭⋯⋯最討厭妳⋯⋯」一邊喝著熱飲,一邊無法阻止的碎念著抱怨,好像喝進口中的不是熱巧克力,而是烈酒一樣。 

 

很快的,熱飲喝完了,抱怨發洩完了。 

 

可是心中的那股委屈啊,又該向何處宣洩呢? 

 

「幹什麼呢歐逆?」 

 

淚眼朦朧中,一道熟悉的高瘦身影在眼前突然出現,隨後便感覺到一隻大手放在自己腦袋上,調皮卻溫柔地把頭髮弄亂。 

 

「呀!周子瑜!」林娜璉鼓起臉頰,像極了一隻被搶走胡蘿蔔的小兔子,不但沒有半分威嚴反而還挺可愛。 

 

至少周子瑜是笑了出來。 

 

然後林娜璉就生氣了。 

 

「不理妳了啦!哼!」 

 

小兔子生氣了! 

 

小兔子憤怒了! 

 

小兔子怒火中燒! 

 

小兔子火冒三丈! 

 

小兔子⋯⋯ 

 

「好啦好啦,對不起啦,娜璉歐逆,可以原諒我嗎?」周子瑜蹲下身,駕輕就熟的睜大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微微蹶起嘴唇,一副可愛的狗狗樣,當街就直接撒起嬌來。 

 

小兔子⋯⋯選擇了原諒。 

 

「好啦好啦,我最愛的娜璉歐逆。」趁著娜璉態度軟化的瞬間,周大佬直接伸手將小兔子攬入懷中,用自己的臂膀築起了對方難以逃脫的牢籠,並開口在耳邊低語道:「是什麼讓我最愛的歐逆生氣了啊?」 

 

「才⋯⋯才不、才沒有⋯⋯」感受著年下愛人吐息的熱氣在輕輕撞擊在耳上,也在心上,林娜璉不由得感到身體發軟,只能依靠在周子瑜的懷中,說話的語氣也變得軟糯。 

 

「哎呦?真的嗎?」周子瑜邪邪一笑,眼睛閃閃發亮,熱情的注視像一團燃燒的火焰,讓林娜璉幾乎承受不住。 

 

「真、真的⋯⋯」心虛得無法再自欺欺人,林娜璉將頭埋入周子瑜懷中,滿臉羞紅。 

 

「呵。」微微用力把娜璉抱得更緊,周子瑜再次開口,有如魔鬼的呢喃,讓人膽怯同時又不免心醉:「說謊的小兔子,可是要被懲罰的。」 

 

「⋯⋯」抬起頭,露出一張含羞帶怯的俏臉,林娜璉像顆熟成的水密桃,垂涎欲滴:「請、請懲罰我吧。」 

 

「那麼⋯⋯」輕輕咬了一下娜璉的耳垂,惹來佳人嬌嗔,周子瑜目光越發深邃,「就如妳所願。」 

 

 

*** 

 

混身癱軟的躺在床上,聽著浴室裡傳來的陣陣水聲,林娜璉心中有點疑惑。 

 

好像哪裡不對? 

 

我不是應該要反攻的嗎?現在算啥 

 

想抬起手來將黏在額頭上的髮絲撥掉,卻只覺得手臂一陣痠軟,完全使不上力。 

 

「完全被吃乾抹淨了呢。」苦笑一聲,沙啞低沈的聲音訴說了方才的自己到底叫得多大聲,以至於現在連一點點說話的力氣都快擠不出來。 

 

還好宿舍現在沒人,不然的話這個大姐的威嚴也就沒了。 

 

嗯?從來沒有過? 

 

林娜璉才不相信,自己的八個妹妹一定心裡都偷偷的在尊敬她、敬畏她、崇拜她,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罷了。 

 

在林娜璉胡思亂想之中,水聲停止了。 

 

「歐逆還好嗎?」 

 

帶著餘裕,周子瑜邁著優雅的步伐緩緩走到床邊,一頭還濕潤著的頭髮隨意地用毛巾盤起,散發著粉紅光澤的皮膚以及不時飄入鼻腔的沐浴乳香氣更是刺激著娜璉內心深處的慾望。 

 

卿本佳人撩我心,奈何沒力空嘆息。 

 

「呀⋯⋯」勉強出聲捍衛自己身為大姊的威嚴,卻只換得團霸的輕輕一笑。 

 

「歐逆。」 

 

忙內輕輕在床邊坐下,手指輕輕撫摸娜璉因汗水而略微濕黏的腿,從小腿開始,慢慢的、慢慢的往上,如同虔誠的朝聖者,一步步往夢想的聖地前行。 

 

「周!子瑜呀~」 

 

還想喝止,身體卻很誠實地在忙內的撫摸下微微顫抖,為了避免再次出糗,林娜璉只得放軟聲調,像是在懇求一般,卻只換來周子瑜越來越放肆的動作。 

 

「子⋯⋯珠熙呀,歐、歐逆真的不行了⋯⋯」 

 

周子瑜的手已經摸到了大腿根部,林娜璉趕緊用上只有自己能用的愛稱討饒,生怕這龍精虎猛的小忙內再給自己更多的刺激。 

 

不久之前叱吒風雲說要奪回榮耀的英姿不再,只留下在子瑜魔爪下瑟瑟發抖的小兔子。 

 

還真的被志效說中了。 

 

『算了吧歐逆,這是命運啊,是我們無法逃脫的命運啊。』 

 

在子瑜輕笑著再次壓上身之際,林娜璉腦中閃過了志效的自嘲。 

 

難道我們,真的一輩子都沒辦法解脫嗎? 

 

也許這,真的就是我們的命運吧。 

 

眼角輕輕滴落一點晶瑩,隨即被周子瑜吻走,林娜璉在這隻大灰狼的手中,連保留一點點自憐的機會都沒有。 

 

「嗚⋯⋯嗯哼⋯⋯」 

 

最終仍是淪陷,淪陷在無法逃脫的情慾漩渦之中。 

 

畢竟,這就是命運啊。 

 

*** 

 

「所以我說,反攻真的只是一場夢嗎?」 

 

「我們真的只能永遠被握在手中玩弄嗎?」 

 

「不盡然吧。」 

 

「只要手握夢想,就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不是嗎?」 

 

一邊笑著,她推開了愛人的房門。 

 

這是她的一小步,卻是她們反攻互助會的一大步。 

 

這一步,她無怨無悔。 

 

這一部,她無怨無求。 

 

這一部,她⋯⋯! 

 

「回來啦?」 

 

「嗯,我回來了。」 

 

***

 

心得短語:其實沒有想那麼早出這篇的

 

因為看名字和內文就知道後面會有一個短短的小系列,可是都還沒寫噠

 

接下來的幾篇應該都會先是腦洞爆大開的故事,我也會盡快生出反攻號角的後三篇,還請各位敬請期待

 

如果有任何想說的,還請旅人們不吝留言跟我聊聊

 

那麼我們下趟旅程,再見

arrow
arrow

    All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