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MEME PAGE - Mina, when Chaeyoung is being bullied by... | Facebook

只要我還沒睡,禮拜天就還沒結束對吧

 

這一篇呢⋯⋯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回事(倒地

 

原本寫的那篇在禮拜五突然卡文,結果還來不及煩惱,新的靈感就在禮拜六以一種火星撞地球的姿勢衝撞了我的腦袋

 

然後,就這樣了呢

 

So let's start the journey, shall we?

 

***

 

宿舍裡,當紅的南韓偶像女團TWICE的成員們正在面色嚴肅的討論著些什麼。 

 

除了名井南的八位成員在地上圍坐成一圈,彼此竊竊私語著,氣氛凝重彷彿這場會議的結論,將會影響這個女團的未來。 

 

合約嗎? 

 

歌曲嗎? 

 

不合嗎? 

 

不。 

 

沒這麼簡單。 

 

真正的原因,只有一個。 

 

圓圈的正中央,放著一張照片。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大雪將世界染成一片純白,而在照片畫面的正中央,佇立著一道黑色的人影。 

 

柔如水,立如松。 

 

一片白茫茫中一道黑色的身影,明明是如此嬌弱,卻由內而外散發著一股不肯屈服的倔強與堅毅。 

 

人影微微抬頭望著天,雪落在臉上,被熱氣融化,化成一行淚痕從臉頰滑落,悄悄的消失在黑色的羽絨外套裡,似在泣訴些什麼。 

 

蒼天不公?世道不平? 

 

又或者,只是在哀憐一段過往、一段記憶? 

 

照片在首爾。 

 

人影,名喚名井南。 

 

TWICE的黑天鵝、小企鵝。 

 

在場八位與會者,心中最柔軟的一塊。 

 

「我還是覺得不妥。」身為隊長兼會議主持人,朴志效率先發表了看法。 

 

「我覺得完全可以。」身為隊內的藝術擔當,孫彩瑛一臉倔強,完全不顧輩份的頂撞著自家歐逆。 

 

「我也覺得不妥,這件事情萬萬不可妄動。」把玩著自己的馬尾,林娜璉淡淡的開口,語氣有著年長者的不怒自威。 

 

「可是我支持彩瑛。」團霸周子瑜說了話,就算盤腿坐在地上仍是身姿挺拔,如同一尊威嚴聳立的佛像,「我覺得這是一個機會。」 

 

「妳們要確定,這樣做的後果。」3MIX永遠同進退,俞定延的表情堪稱凝重,「我們可不一定承受的住。」 

 

「妳太沒自信了!」湊崎紗夏皺眉,韓語機關槍上了膛,「妳以為我們跟外面的人是一樣的嗎?不,我不這麼覺得。」 

 

「抱歉了孩子們。」金多賢飽含歉意的看了一眼伙食團的妹妹們,堅定了立場,「但我也覺得不行,我們沒必要冒多餘的風險。」 

 

「妳們都太自私了。」平井桃褪去平日的傻氣,臉上的眼鏡反射著智慧的光芒,「妳們都忘了我們的初衷,忘記了我們一路以來的心。」 

 

「妳們,已經忘了初心!!」 

 

四對四,又是平票。 

 

對於以投票決定所有事務的TWICE來說,此時此刻可謂是遭遇了最大的困難。 

 

雖然每個人的立場有時會改變,可是多次的會議卻都是以平局收場,在期限逐步逼近的情況下,時間已再也經不起拖延。 

 

這一次,必須決出個結果! 

 

「所以說,她們到底在幹什麼啊?」 

 

客廳的角落,名井南望著對峙的姐妹們,不知所措的詢問身旁的經紀人歐逆。 

 

「啊,是這個吧?」憂憂歐逆想了想,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張折成小片的海報,遞了過去,「她們好像在討論這個東西的事。」 

 

名井南攤開海報,只見「首爾第三十屆攝影大賞」幾個大字橫跨了整張海報,最大程度上的吸引了目光。 

 

而在兩人看海報的同時,會議那邊已經開始了最後的答辯⋯⋯或者說爭吵階段。 

 

「妳們忍心讓小南拋頭露面嗎?妳們要讓小南的絕世美顏就這樣大剌剌的暴露在公眾的視野中嗎?!」朴志效運用自己超乎常人的音量先聲奪人,一出口就急欲佔領道理的高地,「如果害人得了相思病,就是犯罪!!」 

 

「美好的東西就該讓世界看到,這,就是偶像!」孫彩瑛發出小獅子的怒吼,軟萌軟萌的聲音,堅若磐石的意志。 

 

「錯了!美好的東西應該得好好典藏,不讓這個世界的污濁沾染才對!」林娜璉露出了自己的兔牙,威嚇力十足。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我們無法永遠隱藏美好的事物不被看到。」周子瑜才不吃這套,反正在座的各位都是矮子,「所以我們才更該一步步的公開,一步步的調整!」 

 

「我們承受不了這個後果!光是想到外面的傢伙們會因為這張照片,而產生的想法與注視,就讓我受不了!」俞定延開始亂用臉,聲音也漸漸高了起來,距離怒吼就只有一線之隔。 

 

「我們是TWICE!是小南的家人,是小南的夥伴,是小南遮風擋雨的庇護傘!!」湊崎紗夏嘟起了嘴巴,像隻憤怒的松鼠,「如果連自己都無法信任,怎麼可能保護小南?!」 

 

「這張照片不行,這張太犯規了!會引起過多的注意,我寧願換一張讓南歐逆平庸一點的照片!」金多賢推了一下眼鏡,試圖曉之以理。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讓全世界看到南的美麗、南的優雅還有南的超乎常理的顏值!!」平井桃不愧是平井桃,果斷放棄了思考。 

 

「「不參加!」」 

 

「「參加!」」 

 

「「不參加!!!!」」 

 

「「參加!!!!」」 

 

就在劍拔弩張之際,一道邁著八字步的身影,就這樣大搖大擺的晃進了圓圈之中。 

 

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也閉上了所有人的嘴巴。 

 

「我要參加。」 

 

名井南笑了一下,用最小的音量,投下了最大的炸彈。 

 

「南!」朴志效直接從地上彈了起來,不可置信,「可是⋯⋯」 

 

第一名,是遊戲主機跟資料片。」名井南用手指指出海報上面的資訊,笑容與意志堅定,「我要參加。」 

 

眾人面面相覷,一時間竟無法組織任何語言。 

 

「算了,小南既然決定了,那就這樣吧。」朴志效頹然坐回地上,像是捧起稀世珍寶一般捧起了地上的照片,「那就決定參賽吧。」 

 

朴志效深吸了一口氣,目光炯炯地轉頭望向眾人。 

 

 

「服裝組!」 

 

「在!」林娜璉跟孫彩瑛跳了起來。 

 

「妳們負責準備南在頒獎典禮要穿的衣服。記得,不要太好看,我怕南會太過耀眼。」 

 

「收到!」 

 

 

「日常組!」 

 

「在!」俞定延跟周子瑜挺起了腰板。 

 

「妳們負責南的日常起居。記得,一切以南的舒適為最高指導原則!」 

 

「沒問題!」 

 

 

「表演組!」 

 

「在!」金多賢跟平井桃同時推了一下眼鏡。 

 

「妳們負責南的表演。讓南保持心情愉悅,以及到時候頒獎典禮上,展現出我們的氣勢!」 

 

「我彈琴!」 

 

「我跳舞!」 

 

兩人互看一眼,彼此擊掌定下了工作分配。 

 

 

「最後,紗夏歐逆!」 

 

「嗨!」 

 

「我們負責南的飲食,要讓南吃飽吃好!」 

 

「大丈夫得斯!」 

 

 

「欸?」 

 

看著四散而去,氣勢如虹到幾乎可以看見頭上火焰的姐妹們,名井南呆呆地站在原地,一臉矇逼。 

 

「呃⋯⋯我們不用去拍照片嗎?要用這張嗎?」小企鵝有些慌張,雖然已下定了決心,卻難免有些忐忑。 

 

「沒事的。」憂憂歐逆緩緩地晃到了名井南的身邊,鼓勵的拍了拍她的肩膀,「畢竟,只要是南出馬,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啊!」 

 

*** 

 

就這樣,最後的結果也是不出所料。 

 

名井南成功獲得了遊戲機與資料片,成員們獲得了小企鵝真誠的道謝與笑容,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嗯?你說中間的故事? 

 

哎呀,哪還有什麼故事。 

 

畢竟,只要是名井南出馬,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啊!!

 

***

 

心得短語:不要問我這篇到底在寫什麼,窩不知道

窩不知道(@pm_20150711) | Twitter

 

如果有任何想說的,還請旅人們不吝留言跟我聊聊

 

那麼我們下趟旅程,再見

 

 

 

 

 

arrow
arrow

    All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