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da - Twice (JYP Ent) Fan Art (42956026) - Fanpop

呦~~~

消失了大半年的失蹤人口回歸啦!!!

上次發文竟然是去年七月了,本人實在羞愧難當(擦汗

2023的新目標,就是每一季度都要生一篇故事出來!! Ya'll have my words!

為各位呈上酒館重新運轉的新酒單,就是反攻號角系列的最終章!(因為傻桃怎麼看都不太可能反攻得了

So let's start the journey, shall we?

 

****

「嗚嗚嗚⋯⋯ 

「負心娘,妳這個負心娘!」 

「湊崎紗夏,我討厭妳!!」 

「我、討、厭、妳!!!」 

 

 

「欸,這是什麼情況?」 

 

在冷冷的冬天早晨,名井南一邊享受著暖洋洋的冬日,一邊攬著睡眼惺忪的暖洋洋小老虎,才剛踏進公司門口,就被淒厲的哭聲震走了冬日的瞌睡蟲,嚇得打了一個顫。 

 

定睛一看,眼中映出一道哭得撕心裂肺的身影。 

 

 

白色的絨毛氈帽、白色的毛茸茸大衣,全身上下除了紅色的格子圍巾之外皆是一身白的打扮,將裸露在外的白皙皮膚映襯得宛如窗外的積雪一般,夢幻而瑰麗。 

 

像夢幻般的小雪人一樣呢,名井南心想。 

 

 

直到她看到了滿桌狼藉的衛生紙與小酒杯。 

 

 

還以為是個小雪人,原來是個大麻煩,名井南心中思緒電轉,心裡某個警報發出了嗚啦嗚啦的巨響。 

 

感覺,如果真的上去關心了,會陷入很大的麻煩,無論是這個一副要哭倒大樓的自家小妹,還是這個小妹的戀人,都……咦? 

 

 

思索間,一抹茉莉的香風從旁輕輕滑過,粉色的身影划出了優美的曲線,像是天女一般降臨凡塵,落在了白色精靈的身邊。 

 

 

呵,最大的麻煩來了,名井南下意識地摟緊身旁的小愛人,邁著優雅的外八步,一步一步,像是烏龜挪移一樣的逃離現場。 

 

 

「歐逆,怎麼了嗎?」 

「沒事,至少現在還沒事。」 

「?」 

「只是,不出意外的話,要出意外了。」 

「?????」 

 

 

名井南一邊安撫著懷中皺著眉頭,一臉小老虎問號的孫彩瑛,一邊全神貫注地看著眼前的捕食現場。 

 

只見湊崎紗夏低頭在小愛人耳邊呢喃了幾句,上下其手了幾下,又一臉蕩漾的吻了幾下,那塊白嫩嫩的豆腐寶寶竟然就這麼破涕為笑了! 

 

 

從「再也不原諒妳了」到「嘿嘿呵呵我愛妳」才用了三分鐘,簡直喪心病狂!! 

 

馬的渣女,好羨慕,名井南皺起鼻子,看著湊崎渣女攔腰抱起白嫩嫩的老鷹寶寶,踏著霸氣四溢的腳步消失在視野裡,心中說不上的複雜。 

 

 

自己還是差了些火侯啊,尤其跟這些手腕高超的姊妹們比。 

 

比起廢萌老婆養成一養就是七八年的老二、從一開始便確立團霸地位還會適時撒嬌把人耍得團團轉的老九,自己這個小老六也就騙騙憨憨傻傻的小老虎寶寶了。 

 

更別說才剛離開的那個老四,海王之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還無人能逃,無論前輩後輩還是同輩,受害者聯盟可謂橫跨日韓演藝界各個領域與世代。 

 

 

湊崎海王縱橫情場將近十年,受害者不計其數,害得整團每次上節目都會被各式各樣的目光注目,或是被各式各樣的漂亮妹子堵門。 

 

連上個紅白都有整團整團的妹子,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喊姊姊大人或湊崎妹妹,都可以組一團受害者48了。 

 

要不是最後吃了窩邊草,在小多賢身上定了下來,恐怕再過個幾年,就要有妹子到JYPE大樓門口一哭二鬧三上吊了。 

 

 

名井南打了個冷顫,把懷裡的小老虎摟得更緊了些。 

孫彩瑛:??? 

 

 

**** 

 

計畫十分成功的失敗了,金多賢想 

 

 

聽著身旁深沉的呼吸聲,感受著自己痠軟無力的身軀,金多賢愣愣地盯著天花板,心中像是有一萬頭湊崎紗夏狂奔而過。 

 

靠著床頭撐起身子,金多賢看著自己滿是吻痕與汗滴的白皙肌膚,再將目光轉向枕邊人,將手輕輕撫上熟睡戀人柔軟的面頰上,纖指輕輕撥弄著對方長長的睫毛,甜蜜的滋味不言而喻。 

 

 

金多賢將目光轉往書桌,一些小心思在心底醞釀著,逼得平常都睡得死沉的自己爬起身來。 

 

輕輕挪移著身軀,忍著貫穿全身的酸痛感,金多賢屏住呼吸,輕手輕腳的走到書桌前。 

 

 

出於一些征服感相關的惡趣味,湊崎紗夏總是喜歡在金多賢的房間裡狠狠蹂躪她,還故意用各種花招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聽說每次都叫到害同住的兩個姊妹得跑去其他宿舍避難。 

 

咦,等等,難道這就是為什麼最近志效歐逆在看隔音相關家具圖冊的原因? 

 

金多賢覺得自己好像突破了什麼盲點。 

 

 

偷偷看一眼還在沉睡的湊崎紗夏,確認這個方才把自己搞暈好幾次的壞傢伙睡得正熟,金多賢輕輕的舒了一口氣,帶著一絲說不清道不明的心虛感,從抽屜的底層抽出了一本書。 

 

一本小小的、好似巴掌大小的口袋書。 

 

【渣女寶典】四個斗大的粉字,以一種龍飛鳳舞的形式被描繪在封面上,封面的底上還印著一張女子側臉的照片,雖然已隨著時間模糊,卻能看出女子的國色天香。 

 

那是一種妖媚的誘惑感,就算只剩下馬賽克等級的清晰度,卻也不損照片主人的天生麗質,反而還多了一絲神秘感。 

 

 

這本書,傳說眾多知名渣女都從中獲得了神秘的力量,讓她們在情場上無往不利,獵豔的如同烈焰一般,不可阻擋。 

 

甚至就連…… 

 

想到這裡,金多賢又悄咪咪的瞥了一眼湊崎紗夏,一股混雜著心虛、期待、驕傲等情緒的氣團充塞在胸口,讓自己更加小心,連一口氣都不敢喘。 

 

 

這不是為了我自己! 

 

這是為了我們眾多被欺侮的同胞! 

 

為了我們的「T寶反攻互助會」! 

 

 

想起倒在革命路途上的諸先烈,被吃乾抹淨到不得不因為腿軟和嗓子沙啞而臥床好幾天的林娜璉、被吃乾抹淨到整整兩週都一臉茫然無神的孫彩瑛,以及每天傻樂天、彷彿一切順利的平井桃…… 

 

咦?怎麼有人畫風不太對? 

 

搖了搖頭把雜念甩走,金多賢強迫自己將心思放回眼前的寶典上,開始一個一個複習。 

 

 

時間在專心致志時總是流逝的格外快速,很快的,金多賢便翻完這本她給予重大期望,期待能幫助自己翻身的神書。 

 

不!不只自己! 

 

只要成功攻下了湊崎紗夏,其他姊妹通通不足為懼! 

 

就連平井桃,就連平井桃! 

 

……這個還是算了吧。 

 

 

帶著激昂的鬥志,金多賢撐著還有些發軟的軀體,開始了苦讀鑽研的旅程。 

 

完全沒有意識到,一雙眼眸,幽幽的~幽幽的~盯著她光滑雪膩的裸背,若有所思。 

 

 

**** 

 

「多賢~!! 

「喔摸喔摸我們可愛的信飛寶寶呀~~」 

 

 

一把抱住飛奔而來的好友,金多賢笑得十分開心。 

 

自從友團遭逢變故之後,兩人已經很久沒在節目後台見面了,如今好友浴火重生,以新的姿態重新散發光彩,自己也是心生寬慰。 

 

 

「歐逆~要跟我一起過去VIVIZ那邊嗎?妳也很久沒見到銀河歐逆了吧?」 

 

轉頭望向正在滑手機的湊崎紗夏,金多賢的眼中閃過了火焰、閃過了光芒、閃過了希望,【渣女寶典】給我力量! 

 

 

「啊啊啊~不用了,我在等飲料來。」柴柴嘟著嘴趴在桌上,臉頰肉圓滾滾的擠出來,像是甜蜜的舒芙蕾,垮垮的引誘人的食慾,「歐逆想馬上喝到咖啡,多賢寶寶先過去吧,等妳回來呦~」 

 

 

「好吧……」金多賢眼睛裡的火焰熄滅、光芒消逝、希望殞落,但又暗自給自己股勁,絕對要相信【渣女寶典】! 

 

 

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湊崎紗夏瞇著眼睛,笑得很開心。 

 

 

「哈~~~」一進到VIVIZ的休息室,金多賢就很不把自己當外人的癱倒在沙發椅上,仰望著頭頂的燈光,雙眼無神的任憑自己滿眼滿腦都是殘影。 

 

 

「呀,金多賢!」信飛滿頭黑線的看著好友的鹹魚模樣,氣得上去把她拉起來站好,「莫名其妙叫我去找妳,找過來又這樣子,把人家當笨蛋耍啊!」 

 

 

「啊,是睿隣歐逆欸。」金多賢人如其名,整個人軟綿綿的趴在信飛懷裡,看上去跟塊水豆腐似的,被唸到不耐煩的時候雙眼猛的一亮,突然向信飛背後招呼。 

 

 

「歐逆?!」聽到戀人的名字,信飛把懷裡的廢人隨手丟回沙發上,雙眼發光的轉頭,卻沒看到半個人影。 

 

 

「看到了嗎?這才叫把人當笨蛋耍。」金多賢重新躺回沙發椅裡,瞇著眼睛得意的笑,跟自己老婆那傻壞傻壞的笨柴樣如出一轍。 

 

 

「金、多、賢!!!」 

 

 

站著的人氣到渾身發抖,躺著的人笑到渾身發抖。 

 

一時間,整間VIVIZ的休息室內好像多了兩支人形震動棒一樣,抖抖抖抖抖抖抖的。 

 

 

「算了,不跟妳一般見識。」信飛首先停止對峙,甩頭就走,留給金多賢一個高傲的背影以及一句誅心的話,「妳就繼續在那裡可憐兮兮地等著SANA歐逆吧,哼!」 

 

 

太誅心了,被擊中弱點的金多賢雙手雙腳一攤,眼前一黑的繼續攤在沙發椅上,再起不能。 

 

將手臂擱在眼睛上,在自己製造的黑暗之中靜靜思考,金多賢腦中有了一些奇妙的思緒:【渣女寶典】,好像沒什麼用欸,至少對湊崎柴柴來說,起不到什麼作用。 

 

無論是當初在JYPE大樓裡面的【孟姜女】,還是方才與信飛貼貼的【匕見】和引誘她來休息室的【引君入甕】,更別說這段時間的無數嘗試。 

 

無一例外,不是被巧妙地躲開,就是被因勢利導的轉往自己又被吃乾抹淨的結局。 

 

 

「也許,反攻什麼的只是妄想吧。」喃喃自語,帶著一絲微不可察的自暴自棄,金多賢感覺心底悶悶的,什麼都不太想做。 

 

 

驀然,一道輕盈的腳步聲在耳邊響起。 

 

慢慢的,帶著一種說不清的雍容,彷彿女王巡視著自己的領主,美的不可方物,又高貴的令人嚮往。 

 

 

會是誰? 

 

還會是誰? 

 

還能是誰? 

 

 

「歐逆,妳來了。」垂下手臂,金多賢有些愣愣地看著走進休息室的湊崎紗夏,由於逆光的緣故,在金鹹魚的眼裡簡直無異於天女下凡。 

 

阿西八,這女人怎麼就長得這麼美呢? 

 

 

金多賢承認她已經有點神機錯亂了。 

 

現在滿腦子都是『罪惡的女人』、『啊啊啊好想被她上』、『歐逆踩我』,諸如此類只要說出來,就會被認定此人壞掉了同時,還會引火上身的奇怪願望。 

 

 

「小多賢,很努力了呢。」發出一聲低低的嘆息,湊崎紗夏穿著黑色薄紗長手套的手,輕輕蓋在金多賢的額頭上。 

 

就這麼一下,充滿衝擊性的溫暖從額頭傳來,直擊金多賢的眼眶,只是一瞬,便盈滿了氤氳水霧。 

 

 

什麼反攻,什麼寶典,通通都不重要,金多賢心裡像是有什麼開關被悄悄地打了開來,有如一聲平地驚雷,炸起滿天思緒,最後在歸於平靜的過程中,漸漸沉澱。 

 

原來,從一開始,所謂的反攻便只是個幌子。 

 

應該說,整個T寶反攻互助會什麼的都只是個幌子。 

 

真正的目的…… 

 

 

「歐逆,愛我。」 

 

「如妳所願。」 

 

 

一切,都只是為了更被愛著。 

 

林娜璉的撒潑打滾,孫彩瑛的溫柔順從,平井桃的樂天傻氣,自己的殫心竭慮,說到底,都只是希望自己的愛人能更愛自己罷了。 

 

100分遠遠不夠,貪婪的人總是渴求著更多更多,200分、300分、500分、1000分,當分數超過了一個額度之後便會失去意義,愛也一樣。 

 

滿分的愛,跟沒有一樣。 

 

 

我要的不是滿分,是唯一。 

 

湊崎紗夏,妳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看我,要我,愛我。 

 

我也是妳的。 

 

 

「歐逆,我要、我要成為妳的一。妳的唯一。」 

 

「如妳所願。」 

 

 

貪婪,永無止盡。 

 

無論是渴求的一方,還是賜予的一方皆然。 

 

 

「啊……嗚……」低低的嬌吟聲,既是哀婉吟唱著情,也柔媚訴說著意,聲聲婉轉,繞樑不絕,就是…… 

 

 

「呀!把人家休息室當賓館啊!」休息室的門被一把推開,信飛氣勢洶洶的衝進來保衛自己休息室的純潔,「妳們這群性慾怪獸,通通給我回去!」 

 

 

看著兩人衣衫不整落荒而逃的背影,信飛瞪了一眼不知何時躲在門外,完全派不上用場的姊妹倆,重重的嘆了口氣。 

 

 

「好想念歐逆們啊。」 

「呀!我也是歐逆啊!」 

「等銀河歐逆派得上用場再說啦!」 

「嗚咿!」 

 

 

*** 

 

「歐逆,妳、妳說什麼?!」金多賢本就白皙的臉變得更加煞白,甚至有些反彈而變得紅潤,「妳再說

一次!」 

 

 

「小多賢冷靜~」湊崎紗夏斜躺在宿舍的沙發上,右手輕輕支著頭,模樣說不出的撩人,「就妳那小把戲,歐逆我早就看、光、光、了,欸嘿。」 

 

 

「歐逆妳這是性騷擾,先不說這個了,妳說妳早就知道【渣女寶典】是什麼意思?」金多賢急得衝上去,捏住湊崎紗夏的臉頰,拉啊拉的,「快說,妳怎麼會知道的?難不成,妳果然也看過這本嗎?」 

 

 

「哼哼哼哼,區區小豆腐,又怎能明白柴柴大人的厲害呢?」伸展手臂,一把將金多賢擁入懷中,把額頭靠在哼哼唧唧的小愛人額頭上,讓自己的聲音能在兩人近在咫尺的肌膚間迴盪。 

 

 

「呀!歐逆!」 

 

「嘿嘿嘿嘿嘿嘿~」 

 

 

小傻瓜,又怎麼能讓妳知道,妳奉為圭臬的那本寶典,其實是我寫的呢~ 

 

如果說出來了,那就沒辦法再看妳笨拙地試圖用我玩剩下的小手段,可愛的誘惑我了呀。 

 

喜歡看妳絞盡腦汁誘惑我的樣子、喜歡看妳小心翼翼耍手段的樣子、喜歡看妳失敗後再接再厲的樣子、喜歡看妳作夢都在唸我名字的樣子。 

 

喜歡,看妳為了我越變越好的樣子。 

 

小多賢,妳渴求著我更多的愛,我也是。 

 

 

「小豆腐,乖乖地為我哭泣吧。」 

 

「歐逆妳這樣說很可怕,等等歐逆!歐逆我們還在外面……嗚……」 

 

「忍不了啦,認命吧~」 

 

「歐逆!!」 

 

****

心得短語:總算是有一個坑被填起來了,花了我兩年的時間吶(躺平

最近這兩個月,終於掌握一邊上班一邊偷寫作的技能了耶嘿(喂

所以旅人們能期待看看餒,每季一篇故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在痞客邦寫TWICE同人,還在噗浪寫別的同人,又要同時創作原創故事(預計十萬字以後發表),太充實了吧喂,還上不上班了啦(敲頭

但無論如何,寫作都是我的摯愛,所以誰都別來靠腰,我是不會停手的哼!

如果有任何想說的,還請旅人們不吝留言跟我聊聊

那麼我們下趟旅程,再見

arrow
arrow

    All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