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8-14 16.47.22.png

這是小影大的七夕企劃,阿彌陀佛沒想到我還能遇上這樣的活動,真的有夠開心,結果寫下去痛苦萬分(喂

其他作者們的文章可以去小影大的文章看看呦~ 2021七夕企劃

一個晚上生出3000+多字,就是為了趕死線,我好棒棒(灰白

寫完之後回頭一看,欸不是欸,怎麼寫一寫直接開始飆車了(搔腦袋

原本要寫輪迴的,結果寫了才發現不可能寫完,要寫完可能要拖到下個七夕了,所以又改

原本要寫下雪的,結果寫了才發現七夕在八月,要下雪要去南半球,所以又改

原本要寫夜晚的,結果寫了才發現外面天亮了,整個Fu直接消失不見,所以又改

最後在跟月牙聊一聊之後,一怒之下說直接開車算了

然後就開了(冷汗

不過還在暖車的階段,還沒真的開就是了,至於真的飆車的段落的話⋯⋯我之後再寫出來放?要的留言喊要XDD

So let's start the journey, shall we?

 

***

 

子瑜,妳知道七夕嗎?」 

 

知道啊。」 

 

 

宿舍客廳裡一盞橘黃的燈輕柔的照耀著空間一角,灑落在沙發上互相依偎的兩人身上 

 

如同一張柔軟溫暖的毛毯,覆蓋在兩人身上。 

 

 

「怎麼了嗎,志效歐逆?」 

 

周子瑜側過頭來,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的黑髮愛人,心中暖洋洋的。 

 

「怎麼突然問這個?」 

 

 

「嗯也沒什麼啦。」 

 

朴志效歪著頭靠在周子瑜的肩膀上,一隻手滑著手機,另一隻手則無意識的扯著自己髮尾。 

 

似在思索,又似在放空。 

 

「只是前幾天剛好看電視看到,說是妳們國家很有名的日子,是嗎?」 

 

 

「七夕呀 

 

周子瑜仰頭靠在沙發椅背上,視線在黑暗中游移,彷彿在回憶著什麼。 

 

「我也不太清楚呢畢竟,我沒過過啊。」 

 

 

「咦~~~」 

 

朴志效翻過身,整個人趴進周子瑜的懷中,豐滿的嬌軀蹭啊蹭的喬了一個舒適的角度。 

 

然後抬起頭,嘿嘿一笑。 

 

為什麼呀?」 

 

 

「因為 

 

低頭看著近在咫尺的俏臉,周子瑜莫名覺得有些許躁熱感,從心底慢慢爬出。 

 

熟悉的大眼睛,好像裝滿了整片星空,熠熠發光的讓人沉醉 

 

以及那張嘴唇。 

 

那張柔軟,且會流洩出自己最愛的聲音的嘴唇。 

 

周子瑜心底在躁熱感之後,又慢慢爬出了一個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 

 

 

好想蹂躪那張唇。 

 

想聽到那動人的、婉轉的、令自己無法自拔的呻吟聲,在此刻再次響起。 

 

 

但周子瑜忍了下來。 

 

畢竟,主餐還是要留到後面一點的好。 

 

 

「因為歐逆,是我第一個愛上,也是唯一一個愛上的女人呀。」 

 

軟軟的、萌萌的聲音,卻說著最令人戰慄的情話 

 

有如一絲電流,麻麻的竄遍全身,卻讓人舒適的無法自拔。 

 

看著那張女神般的容顏,以及像隻小狐狸般勾起的嘴角,朴志效不由得有些痴了。 

 

 

「不過既然歐逆提到了 

 

周子瑜按捺住幾乎要溢出的慾望,只是輕輕的在朴志效的唇邊輕輕碰了一下。 

 

「那好像該過一下了呢。」 

 

 

「欸? 

 

朴志效眼睛發亮,露出了招牌的甜甜憨笑。 

 

「難道子瑜xi要送禮物給我嗎?」 

 

 

周子瑜快要忍不住了。 

 

懷裡抱著這麼美好人兒,周子瑜覺得自己能忍到現在已經堪稱是現代柳下惠了。 

 

 

「是啊,一天一個禮物,連續送妳 

 

周大佬很解氣氛的偷看了一下手機。 

 

⋯⋯七天,連續送妳七天禮物直到七夕。」 

 

 

「真的嗎?」 

 

朴志效期待的眼神像是一團火焰,焚燒著周子瑜最後的矜持。 

 

她的目光早已牢牢的釘在朴志效的嘴唇上了。 

 

一張一闔間,牽動著自己的心弦跟著跳動。 

 

「是什麼呀?」 

 

 

「是我。」 

 

「咦?」 

 

 

蹂躪的慾望再也壓不下去。 

 

周子瑜要聽到自己想聽的聲音,哪怕再晚一秒都不行。 

 

於是遵從自己內心的慾望,狠狠的吻了上去。 

 

 

「嗚!」 

 

朴志效睜大了雙眼。 

 

這是怎麼樣的感覺呀 

 

溫熱的氣息噴吐在臉上,自己的睫毛似有所感,帶著眼皮微微顫抖。 

 

口腔中一條丁香小舌,熟練的纏住自己的舌頭,彼此交換著津液,品嚐著愛人的味道。 

 

好似嚐不夠一般,周子瑜甚至單手扣住自己的後腦勺,霸道的讓自己窒息在這狂熱的愛慾之中。 

 

 

明明吻過了這麼多遍,朴志效仍是輕而易舉的淪陷在周子瑜的手中。 

 

良久唇分,周子瑜滿意的看著朴志效癱軟在自己懷中,粉色染紅了臉頰,急促的喘息帶著胸前的傲人高低起伏不定。 

 

 

周子瑜覺得自己好像又要忍不住了。 

 

但是不行! 

 

主餐,真的不能偷吃,偷吃就沒那個fu了。 

 

 

「歐逆,這是第一個禮物,喜歡嗎?」 

 

「呼、呼、呼喜、喜歡 

 

「很好,接下來,還有六個呦。」 

 

「呼 

 

 

歐逆,這是我的第一個禮物。 

 

我只想跟妳一起,溫存每一個溫暖的時刻。 

 

 

*** 

 

 

於是乎,第二天。 

 

音放節目現場。 

 

 

「今天的一位是⋯TWICE!恭喜她們!一位粗卡!」 

 

「以上,one in a million,我們是TWICE,謝謝各位!」 

 

 

一位安可舞台結束後,成員們蹦蹦跳跳的離開了舞台回到休息室,興奮開心的表情盈滿整個空氣。 

 

 

「咦?志效呢?」 

 

湊崎紗夏想找個人抱抱,歪著頭轉來轉去,卻沒看到熟悉的身影。 

 

「子瑜也不見了。」 

 

 

「可能去廁所了吧。」 

 

孫彩瑛躺在俞定延懷裡,享受著對方為自己按摩頭皮的溫柔 

 

眼睛舒服的瞇起,像隻打盹的小貓咪。 

 

 

「嗚好吧。」 

 

湊崎紗夏嘆了口氣,轉過頭看見正好進門的友人。 

 

「啊!MOMOring~抱抱~~」 

 

 

「安對!」 

 

面對撲面而來的湊崎紗夏,平井桃雙手在胸前打了一個叉。 

 

「我答應娜璉今天只給她抱了!」 

 

 

「可惡!妳這個有女友沒義氣的傢伙!」 

 

「莫洽拉古!妳也去交一個呀!」 

 

「交就交!」 

 

「去呀!」 

 

 

而在另外一邊,在舞臺旁的一個隱密樓梯間中 

 

 

「嗚嗚!」 

 

朴志效被按在牆上,整個人被強硬的擠壓在眼前人雙臂間的小空間。 

 

而自己的嘴唇與舌頭,更是被無情地掠奪著,只能軟綿綿的伸出手抵在對方胸前,欲拒還迎的姿態卻只是更加深侵略的幅度。 

 

 

「嘖 

 

唇齒交纏到幾乎相融的地步,周子瑜發揮手長腳長的優勢,讓朴志效只能勉強用鼻音發出微不足道的抗議。 

 

 

「歐逆,妳真的好美。」 

 

唇分,周子瑜看著自家愛人嫣紅的臉龐、迷離的眼神以及劇烈喘息的胸膛,忍不住輕輕舔了一下朴志效的臉頰。 

 

 

「這是第二天,喜歡嗎?」 

 

「喜、嗚嗯 

 

於是,唇舌交纏的水聲在這陰暗的角落再次響起。 

 

 

歐逆,這是我的第二個禮物。 

 

無論是多黑暗的角落,我都在,陪著妳不離開。 

 

 

 *

 

 

於是乎,第三天。 

 

廣播節目現場。 

 

 

「好~我們接下來先進一段休息時間,馬上回來。下一段節目,仍舊是我們的TWICE跟我們一起。」 

 

「要記得回來呦~」 

 

 

「嗯~啊~~~咦?!子瑜跟志效咧?」 

 

深深的伸了個懶腰,林娜璉轉頭一望,驚訝的發現坐在一旁的兩人不知何時已經不見了蹤影。 

 

 

「不知道欸,可能去廁所吧。」 

 

湊崎紗夏白了自家大姐一眼,隨即將目光轉回手機上,臉上露出了一個魅惑眾生的笑容。 

 

留下林娜璉一臉莫名其妙,不知道什麼時候惹到這隻狐狸精。 

 

 

另外一頭,湊崎紗夏還真的沒說錯,周子瑜跟朴志效確實在廁所。 

 

不過呢 

 

 

「嗚!子瑜,會、會被發現 

 

「不會的,只要志效歐逆不發出聲音的話,就沒人會發現呦。」 

 

 

廁所裡一個被貼上故障標籤的隔間內,兩道美麗的身影交疊在一起。 

 

周子瑜坐在馬桶上,將朴志效像娃娃般放在自己膝上,一邊舔弄著懷中人的脖子,一邊捧住對方胸前傲人的渾圓。 

 

 

「子瑜 

 

朴志效勉強的將頭歪向一邊,用眼角餘光盯著周子瑜的眼睛。 

 

美眸含春,粉潮染頰。 

 

完全是一副動情的模樣。 

 

 

可惜,周大佬並不領情。 

 

 

「不行呦。」 

 

周子瑜輕輕舔了一下朴志效雪白的頸項,語氣中帶著一絲使壞的意味。 

 

「歐逆妳這道主餐還沒到時候呢。」 

 

 

語畢,周子瑜雙手游移。 

 

右手牢牢從胸前抱住了朴志效,左手則往下攬住了對方的纖腰。 

 

朴志效只能半躺倒在愛人身上,像置身雲端一般,看著天花板發呆,同時忍受著走遍全身的顫慄感。 

 

周子瑜輕輕一笑,又吻了一下愛人的耳垂。 

 

 

歐逆,這是我的第三個禮物。 

 

我只想把妳牢牢抱緊,無論何時何地,永不放手。 

 

 

 

 

於是乎,第四天。 

 

綜藝節目現場。 

 

 

「有人看到子瑜嗎?」 

 

「沒有!志效咧,我這裡需要對台本!」 

 

「志效歐逆也不在啊!」 

 

「她們倆到底跑去哪裡了啊?!」 

 

「啊啊啊啊,娜璉歐逆,staff在問我們準備好了沒啊!」 

 

「阿西吧!我一定要揍扁她們兩個!!!」 

 

 

待機室內一片兵荒馬亂,而在隔壁的梳化間內嚴格來說,是梳化間內的一個更衣小簾子後面,則是一片火熱 

 

 

周子瑜美其名曰幫朴志效換衣服,卻是趁機使壞。 

 

哪有人幫別人換衣服的時候,趁機把每一寸皮膚都吻過一遍的啦?! 

 

 

「有啊,就是我啊歐逆。」 

 

又是一聲壞笑,周子瑜輕輕吻了一口朴志效結實平坦的小腹。 

 

「歐逆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都讓我迷戀不已啊。」 

 

 

「子瑜,我們要遲到了 

 

朴志效早就失去了反抗能力,只能手按住周子瑜的頭,做著徒勞無功的抵抗。 

 

整個人幾乎像是一灘爛泥一般,靠著周子瑜支撐著身體。 

 

 

「嗚那就再一遍就好。」 

 

周子瑜執拗的說,一邊再次將吻烙在朴志效的身上。 

 

 

完了,我們一定會被罵翻。 

 

朴志效無奈地想,卻難以自拔。 

 

 

兩人之後自然是被其他成員們批鬥了一個狗血淋頭。 

 

但周大佬一點都不後悔。 

 

 

歐逆,這是我的第四個禮物。 

 

我只想把握每一個瞬間,用盡此生虔誠來敬拜我的女神。 

 

 

* 

 

 

於是乎,第五天。 

 

從節目回宿舍的保母車上。 

 

 

名井南跟金多賢頭靠著頭,蓋著一張毯子,一副歲月靜好的模樣。 

 

一旁的湊崎紗夏則是抱著手機,頭抵著窗戶,睡得口水直流,還不時發出一陣癡漢般的怪笑。 

 

而在最後一排呢 

 

 

⋯⋯!!!」 

 

朴志效閉著眼睛,時而眉頭緊皺,時而咬緊牙關 

 

卻不是因為做到惡夢。 

 

而是因為此時此刻,在毯子下、在衣服下游走的那雙壞手。 

 

一旁的周子瑜閉著眼,頭靠在朴志效的肩上,不時露出溫暖的微笑。 

 

 

滿車靜謐中,又有誰知道這個一臉無辜的女人,此刻正在挑逗著自己呢? 

 

曾經那個乖乖的、可愛的、純潔的小愛人呢? 

 

朴志效欲哭無淚 

 

周子瑜倒是笑的很開心。 

 

 

「孩子們都累了呢。」 

 

開車的經紀人歐巴露出一抹微笑,隨即帶著溫馨的心情調了一下冷氣。 

 

 

溫度降低,讓眾人睡得更沉同時,卻也讓朴志效的身體更加敏感。 

 

冰涼的空氣與溫熱的手掌,像是在爭奪領土的軍隊,在自己的身體上全面開戰。 

 

 

『歐逆,不能發出聲音呦~』 

 

『嗚 

 

 

歐逆,這是我的第五個禮物。 

 

喜歡妳寵我,寵我的調皮、寵我的一切,希望妳的心能跟我一樣,溫熱溫熱的。 

 

 

 

 

於是乎,第六天。 

 

電影院裡。 

 

 

難得的休假日,周子瑜一大早就把朴志效拉出了門。 

 

兩人從早到晚一路玩樂,度過了一段開心的時光。 

 

 

至於禮物嗎 

 

 

「嗯哼子瑜,這、這裡 

 

「沒事的歐逆,只有我們吶。」 

 

 

特地選了一部評價極差的電影,兩人此刻坐在空蕩蕩幾乎沒人的電影廳中的最後一排。 

 

周子瑜自然完美的把握機會,送上了今天的禮物。 

 

 

兩人靠著座椅間的扶手,忘情的索求著彼此的唇舌。 

 

經過幾天以來的調教,如今的朴志效,已經是隨時隨地都能因周子瑜的挑逗而動情的狀態了。 

 

尤其這個壞人,這幾天來每次都把人弄到動情不已,卻在巔峰的前一瞬間收手,把自己晾在快感的不上不下處,無比難受。 

 

 

「子瑜,我要 

 

朴志效表情迷離,就算在如此陰暗的環境,仍在周子瑜眼中閃閃發亮。 

 

差點把持不住。 

 

 

「不、不行呦歐逆。」 

 

周子瑜話音中也帶上了一絲顫抖,似乎在勉力壓制心中的衝動。 

 

「主餐、要留到最後的呀。」 

 

 

「子瑜、子瑜、子瑜 

 

朴志效快失了神智,一邊吸吮著愛人口中的津液,一邊低聲呻吟 

 

 

不過畢竟是TWICE裡的聲音擔當,就算盡力壓低了聲音,卻還是被廳內其他人聽了進去。 

 

畢竟再爛的電影,終究會有其好奇者。 

 

 

「呀,我們是不是選錯電影了啊?」 

 

湊崎紗夏手裡抱著爆米花桶,卻連一顆都吃不下,食不下嚥的。 

 

 

「是啊 

 

丁恩妃喝了一口可樂,雙眼無神,連螢幕上出現的究竟是男主角還是雜魚都搞不清楚。 

 

 

「不如,我們也來吧 

 

咦?咦咦咦咦咦?!」 

 

「來吧銀河呀~」 

 

「笨,笨蛋嗚!」 

 

 

一時間,整座影廳竟然瀰漫起了一絲絲旖旎的粉紅氛圍。 

 

明明是恐怖片啊 

 

但這兩對唯二的觀眾情侶,顯然沒有要給螢幕上鬼魂一點尊重的意思。 

 

 

歐逆,這是我的第六個禮物。 

 

希望妳的開心,都有我作伴,想與妳一起創造各種開心的回憶 

 

 

*** 

 

 

然後呢,時間來到了七夕當天。 

 

宿舍裡,周子瑜孤零零的坐在沙發上,表情嚴肅。 

 

周圍的其他成員彷彿被蛇盯住的青蛙一般,不敢發出聲音,更不敢動彈。 

 

 

明明,禮物已經準備好了。 

 

明明,今天是七夕當天了。 

 

明明,兩人都期待已久了。 

 

 

偏偏公司一通電話,身為隊長的朴志效就直接被叫去開會了! 

 

這叫周大佬,怎、能、不、氣!! 

 

 

啊不是,到底關我們什麼事啊?! 

 

一旁瑟瑟發抖的成員們心中吶喊著,卻沒人敢去觸霉頭。 

 

 

咦?難道是我在桃桃身上偷種的草莓被發現了?我想想,我到底種了多少,781217⋯⋯哇啊啊,怎麼這麼多啦嗚嗚嗚⋯⋯ 

 

林娜璉坐立不安。 

 

 

咦?難道是我偷拍的幾張惡搞照片不小心被發現了?不對啊,一個G的容量哪有那麼容易外流? 

 

俞定延惴惴難安。 

 

 

咦?難道是最近吃宵夜吃太多,體重上升需要管理嗎?可、可是我運動也很多,應該沒胖!應該 

 

平靜桃面如死灰 

 

 

咦?難道是PDnim偷換的室內芳香劑他不喜歡嗎?是檸檬紅茶口味的內,好舒服的呢! 

 

湊崎紗夏絞著雙手。 

 

 

咦?難道是最近又破了兩個遊戲的排行榜,覺得我玩遊戲玩太兇了嗎?不就是熬了三天夜嗎⋯⋯ 

 

名井南眼神空洞。 

 

 

咦?難道是不對啊,我最近什麼都沒做啊!難、難道就是因為什麼都沒做才出事的嗎? 

 

金多賢一臉茫然。 

 

 

咦?難道是我在大樓裡面角落偷畫的塗鴉被抓到了嗎?可是我覺得很好看的說。 

 

孫彩瑛一臉坦然。 

 

 

「歐逆們,我先回房間了喔~」 

 

就在眾人胡思亂想之際,周子瑜呼的一聲站了起來,嚇得成員們差點從椅子上翻過去。 

 

 

「喔,喔好⋯」 

 

應了一聲,林娜璉眼睜睜看著周子瑜離開客廳,走回了房間。 

 

 

「那個,不是志效的房間嗎?」 

 

「欸好像是欸。」 

 

⋯⋯ 

 

 

「南歐逆、定延歐逆,今天來我們這邊睡吧。」 

 

金多賢嘆了口氣,表情沈重。 

 

 

「也、也好吧。」 

 

俞定延吞了一口口水,彷彿能看見從朴志效房內飄出的陰氛。 

 

 

「志效歐逆不會有事吧?」 

 

孫彩瑛也吞了口口水,還擦了一下冷汗,對於自己的親辜顯然沒那麼放心。 

 

 

「沒事啦,我覺得我們自己更應該擔心 

 

湊崎紗夏越說越小聲,眾人又陷入一片死寂。 

 

 

「回、回去吧?」 

 

「喔喔!也好。」 

 

「走吧。」 

 

「嗯嗯,走吧。」 

 

 

眾人默契地離開了宿舍,將空間留給了等待著她的她,以及不知道什麼在等著她的她。 

 

志效,fighting 

 

 

 

「碰。」 

 

 

夜深人靜時,宿舍的門被輕輕地推開,緩緩的闔上。 

 

一道身影走了進來。 

 

 

朴志效疲憊的將鞋子收拾好,隨後像是遊魂一般拖著腳步走進了廚房。 

 

隨手從冰箱裡拿出了一瓶啤酒,又拖著身子走回了客廳,將自己摔進了沙發之中。 

 

 

「呼~上班族嗎?」 

 

自嘲了一句,朴志效一口喝掉了一半的啤酒,隨即在黑暗中陷入沈默。 

 

在這種時候,就倍加想念自己最心愛的小忙內 

 

尤其,今天是七夕啊。 

 

 

不知是酒精的作用,抑或是什麼情緒作祟,覺得自己的身體慢慢的熱了起來。 

 

「子瑜呀 

 

 

「叫我嗎?歐逆。」 

 

 

驀然聲響,像是驚雷打響在朴志效耳邊。 

 

一回首,一道修長而美麗的人影款款漫步而來。 

 

朴志效被嚇得直接從沙發上彈了起來。 

 

 

  1. 子瑜?!」 

 

「是我啊歐逆,這麼驚訝的嗎?」 

 

「是、不是不對,是欸!」 

 

 

朴志效臉紅的好像整個腦袋都在沸騰,胡亂揮舞著雙手,整個人陷入一個完全手足無措的混亂狀態。 

 

她不知道到底是該否認,還是承認,還是乾脆給自己一拳讓自己昏過去 

 

不對! 

 

 

「不對啦!重點是妳呀!」 

 

「嗯?我怎麼了嗎?」 

 

「妳、妳還問!妳穿的是什麼東西啦?!」 

 

「嘿嘿 

 

 

不怪朴志效如此失控,而是周子瑜現在的穿著,換作是誰都會如此失控。 

 

她穿著好吧,套著一身禮物緞帶,紅色的絲綢布條鬆垮垮的掛載身上,把周子瑜裝飾的活像個皮膚色的聖誕樹。 

 

對,皮膚色。 

 

周大佬身上除了這些緞帶微微遮掩著三點之外,什麼任何的服飾都沒有。 

 

像極了 

 

 

「我看到維納斯了嗎?」 

 

朴志效呢喃出聲眼神迷離,整張臉上寫滿可愛的問號。 

 

 

「不是喔。」 

 

周子瑜微笑,輕輕把朴志效推倒在沙發上,將緞帶慢慢解開,然後纏繞在兩人身上。 

 

 

「我是妳的子瑜。」 

 

「我是妳的禮物。」 

 

「我是妳的,歐逆。」 

 

「妳,也是我的。」 

 

 

歐逆,這是我的第七個禮物。 

 

在妳一天的疲勞與委屈後,我會在家裡等妳,用我的一切安慰妳、陪伴妳、愛妳。 

 

 

「歐逆,我愛妳。 

 

「嗯 

 

「七夕,情、人、節快樂~」 

 

「嗚嗯 

 

 

看吶,天上的月彎笑啊笑的。 

 

笑著牛郎織女的相遇。 

 

也笑著情人互相取暖的愛潮。 

 

 

***

心得短語:不知道要寫什麼嗎?開車就對啦(大拇指

如果還有下次,我絕對不拖更了嗚嗚嗚嗚嗚

三個小時五千字實在是太硬了,完全不知道寫了殺毀

如果有任何想說的,還請旅人們不吝留言跟我聊聊

 

那麼我們下趟旅程,再見

 

 

arrow
arrow

    All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